春晚综艺官网

朴有天因性侵风波被禁出国 警方将传唤本人调查

明星 腾讯娱乐 2016年06月24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朴有天

  负责韩国艺人朴有天涉嫌性侵案的首尔江南警署,昨天向法院申请了对朴有天以及第一名报案人等四人的出国禁令。

  首尔江南警署为朴有天涉嫌性侵案成立了12人专门小组,最近连续传唤了朴有天的经纪公司代表父亲等人进行了调查。据悉,第四名报案人在接受警方调查时曾改口称与朴有天发生关系时没有被强迫,但没有提出撤销报案,而朴有天方面则是向警方申请了公开后三名报案人的指控内容,警方将在近期传唤朴有天进行调查。

  此外,负责朴有天性侵案的首尔江南警署已于昨天和前天传唤了朴有天经纪公司代表白某的父亲A某和A某的朋友B某进行了调查。

  朴有天本月10日被第一名报案人向警方举报性侵,虽然第一名报案人在五天后撤销了举报,但是又有三名女性接连举报朴有天性侵,此外朴有天也以诬告,敲诈等罪名举报了第一名报案人以及她的男友和表哥。

推荐阅读 性侵 | 警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