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不良人》曝女帝造型 张静初霸气美艳腹黑狠辣

电视 北青网娱乐 2016年06月24日 14: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不良人》曝女帝造型 张静初霸气美艳腹黑狠辣(1 /4张)

  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壹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真人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日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日前,片方曝光了一组张静初所饰演的女帝剧照,此次张静初的造型亦高度还原动漫形象,霸气美艳与腹黑狠辣的气质并举。《不良人》改编自同名人气国漫,由五百和王伟联合执导,力图在高度还原动漫原作基础上打造别样的青春热血武侠风格。据悉,该剧将于2016年8月在爱奇艺重磅独播。

  张静初版女帝造型惊艳 双重身份美艳与霸气并举

  真人版《画江湖之不良人》以同名人气三维历史武侠动画连续剧为基础进行改编创作,其中女帝以双重身份成为整个动漫中最为神秘的角色之一,另一身份则为岐王李茂贞。一个女性身份,被赐李姓,当上了岐王,女装性感,男装帅气,深受广大剧迷追捧。

  此次片方曝光张静初饰演女帝的男装和女装两套造型,均高度还原了动漫形象。女帝的女装造型甚为华丽,突出了性感美艳的气质,但举手投足却透露出一股狠辣决绝。而男装造型则高贵厚重,象征了岐王不凡的身份,同样彰显出深沉霸气的强大气场。

  双商逆天诡计多端 狠辣决绝成腹黑女boss

  据该剧制片人透露,真人剧在原动漫的基础上,对女帝的戏份进行了部分改动,除了加重了角色的戏份,更加重了角色性格上的阴险狠辣和不择手段,可谓人脉、资源、手段最多的终极女boss。为了操控姬如雪要挟李星云达到夺取龙泉剑的目的,女帝不惜设计极刑逼姬如雪服从就范,这些“极刑”将会成为全剧的一大重要精彩看点。此外,真人剧中的女帝还陷入了一段三角感情纠葛。

  张静初受邀出演女帝角色亦让原动漫粉丝和网友颇感意外。该剧导演五百透露,在进行剧本改编的初期就决定邀请张静初来客串女帝这个角色。拍摄过程中,对于女帝和岐王李茂贞的双重身份转换,尤其是气质和气场方面,张静初都驾驭得游刃有余,非常顺畅。

  据悉,真人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将于2016年8月在爱奇艺重磅独播。作为全网超过30亿播放量的王牌IP产品,动漫《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也即将于7月21日在全网上线。

推荐阅读 腹黑 | 张静初
我要纠错编辑:孟燕芳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