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学冬《解密》被虐惨 白庆琳解锁重情女教官

电视 环球网 2016年06月27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白庆琳《解密》剧照

  近日,几组陈学冬被白庆琳惨虐的图集引发热议,照片中,演员陈学冬身着军装表情呆萌,而演员白庆琳则军装加身,酷炫有型,冷峻严肃的一张脸更是直接秒杀陈学冬,令人望而生畏,这正是热播谍战剧《解密》中白庆琳开虐陈学冬的几个片段。该剧根据茅盾文学奖得主麦家的同名小说改编,由华策影视集团出品,国家一级导演安建执导,著名编剧冯骥执笔,陈学冬、白庆琳等领衔主演,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

  陈学冬秒变蠢萌 小公举白庆琳成最魔鬼女教官

  在电视剧《解密》中,陈学冬饰演的容金珍除了在数学上颇有天赋,其余技能几乎为零,身体素质之差尤其突出,也因此,容金珍在保密单位701的特训中成为了白庆琳饰演的总教官雷婷的头号目标。对高标准、严要求,工作上不讲私情只求公正的雷教官而言,陈学冬的蠢萌属性无疑是特训营中最大的壁垒,也是雷婷眼中最大的一朵奇葩。为此,以严苛著称自带女汉子属性的雷教官一路开启对陈学冬的施虐过程,以气势实力碾压金珍小公举,对其进行从身体到精神上的各种施虐,其手段之狠绝更是被网友荣封为“701世上最魔鬼女教官”。

  安能外出任务遇险 白庆琳解锁重情女战士

  作为701的核心骨干之一,白庆琳饰演的雷霆不仅是训练营的总教官同时也是701行动处的处长,而印小天饰演的安能则是雷婷手下最得其器重的人。在最新的剧集中,安能为追踪敌特的行踪、抢回丢失的电子管,却不幸身受重伤,被医生下达病危通知。作为安能的直系领导,白庆琳饰演的雷婷从得知消息时的震惊,到病房外的担心、焦急,到签署病危通知时直接揪着医生领子不放的震怒、不敢相信,到最终接受现实平静下来的悲痛和不舍,由浅入深,层层交错。白庆琳的这段表演将一个革命战士的重情重义,以及她对下属兼战友的强烈的不舍和内心交错的悔恨表现得层次分明,极具感染力,而网友更是表示:“第一次觉得雷处长这么赞,呜呜,安教官临死前的这一幕真的太虐了。”

  失去得力干将安能之后,雷婷会因此迁怒于容金珍吗?敬请收看每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解密》。            

推荐阅读 白庆琳 | 陈学冬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