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NINETYNINE99乐团MV上线 音乐致敬偶像和青春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27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NINETYNINE99乐团。


NINETYNINE99乐团。

NINETYNINE99乐团拍摄MV.


NINETYNINE99乐团拍摄MV.

  近日,NINETYNINE 99乐团在亚神音乐的大力支持下,发行了他们《第一张创作专辑》,整张专辑是他们自成军以来所经历的感悟创作而来的,他们从音乐中爆发出对于梦想的期待,相信歌迷们一定会从音乐中感受到99乐团的用心。今日,在乐团及歌迷的翘首企盼中,新专辑第二主打《我们的歌》MV正式上线,这首歌不仅是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舞台,还是向偶像和青春致敬的作品。

  《我们的歌》在“不正常”巡演期间,就备受歌迷喜爱,这首歌不仅融入了大学生活元素,更是他们向偶像五月天和青春致敬的作品。在专辑的制作过程中,唱片公司还特意安排他们去台湾拍摄照片和MV,让成员们亲身体会了五月天做音乐的氛围,他们也去到阿信的故乡和学校朝圣。MV由导演许智彦掌镜,在大学校园拍摄完成,画面清新明快极具质感,将99乐团坚持追梦的心展现的淋漓尽致。这次的MV拍摄对乐团来说是非常具有意义的,在拍摄过程中很艰辛也很疲惫,但这样的突破让他们感觉出道以来,第一次这么充实并快乐着,他们坦言:在拍摄MV期间有长达20个小时都没有休息,虽然身体上很累,但心理上是快乐的,还带着兴奋感,让我们在忙碌中也学到不少东西。

  NINETYNINE 99乐团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个舞台,无论宽阔或是狭小,他们可以唱出自己的歌。《我们的歌》这首歌是致敬给所有相信着他们的朋友们,致敬一直激励着他们前进的偶像们,致敬有你们陪伴的青春。是与你们千丝万缕的平凡现在,编织着99乐团无穷无尽的璀璨未来。

推荐阅读 乐团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