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耿直girl总演乖乖女 乔乔:真实的我很“雷”

电视 腾讯娱乐 2016年06月27日 14: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乔乔《寒山令》饰钱曼媛

  乔乔《寒山令》剧照

  由新生代女星乔乔和青年实力演员李健联袂出演的革命抗战传奇大戏《寒山令》于近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每天四集连播的播出量让观众们看得好生过瘾。而之前多以“乖乖女”形象示人青年演员乔乔,此番再次出演“年代美人”,不仅才艺具佳,更是有勇有谋,极富智慧,可一聊到戏外的自己,这个“根红苗正”的北方女孩却笑称:真实的我一定会“雷”到你的。

  《寒山令》将一个兼具勇气与智慧、热血与豪情的“护宝”传奇搬上荧屏,呈献给观众。剧中乔乔饰演的女一钱曼媛是这个江南小镇中才华横溢、有胆有识的“一枝花”,不仅颜值出众,技艺更是颇具盛名,可以称得上是“各项全能”的好姑娘。回看乔乔塑造过的角色,乔乔都以清新可人、温良贤淑、甜美伶俐的形象现于世人面前,总演“乖乖女”的她也让众多观众对其有了“江南女子”的深刻印象,殊不知小妮子只是“虚晃一枪”,实际其实则一名“如假包换”的北方妹子。

  说到戏外真实的自己,乔乔笑了,并毫不扭捏的直言:出道至今演了形形色色的“乖乖女”,之所以每次都有机会出演,大概是因为导演和编剧被自己的外形“骗”了,生活中的我性格很直、快言快语、利落干脆,是很典型的东北女孩,直来直去可能是我最明显的特点,有时甚至比较“二”,会不经意“雷”到大家,和荧屏上呈献给大家的形象反差比较大,而每次饰演“温文尔雅”人物对我而言都算是一次“锻炼”,尤其是对于有年代感的角色更是如此,江南女子的柔美是骨子里带出来的,我在演的时候就会尽量注意言谈和眼神等细节,希望能更好的表现人物的内心和外在。

  据悉,《寒山令》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让我们共同关注这个看似“弱女子”,实则“女汉子”的乔乔继续带猜我们怎样的精彩吧!

推荐阅读 乔乔 | 寒山令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