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兰迪受邀2016华表奖 气质清新备受关注

电影 中国网 2016年06月27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兰迪受邀2016华表奖 气质清新备受关注

  2016年6月24日,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电影频道同步直播,备受关注。晚会现场星光璀璨,刘德华、成龙、姜文、黄渤、葛优、周润发、梁家辉等众多影视明星,80多个剧组盛装出席,共同见证中国电影荣誉奖项的华丽揭幕。

李兰迪受邀2016华表奖 气质清新备受关注

  此次盛典看点十足,除了耳熟能详的咖级明星外,近年的新秀辈出也是令人大饱眼福。其中印象深刻的要数新晋小花旦李兰迪。她身穿白色纱质、轻盈羽毛的小礼裙出场。仙气十足地映入媒体的视线,眼尖的观众一眼即可认出她就是李兰迪。昔日的小童星出落成高颜值美女。此时她携自己主演的电影前来参礼。她步态轻盈大方从容,笑容淡定纯真美好,吸引了大众的眼球,被邀与粉丝合影也是礼貌耐心,配合度极高,这也受到现场工作人员的好评。

李兰迪受邀2016华表奖 气质清新备受关注

李兰迪受邀2016华表奖 气质清新备受关注

  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个童星出身、目前人气飙升的李兰迪。据悉,李兰迪从2009年开始拍戏至今已有7个年头,自出道以来李兰迪已出演20余部影视剧作品,塑造的很多角色令人印象深刻,同时也圈粉无数。她塑造的众多人物形象:《富春山居图》中的桂花、《全民目击》中的小萌萌、《蓬莱八仙》中的小草、《亲爱的回家》中可爱天真活泼的安琪、《少年闵子骞》中的莲儿、《天伦》中的小宝珠、《闪亮茗天》中的唐佳佳、以及在2016年播出的《远得要命的爱情》中饰演的善良女孩瑶瑶等等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小年纪合作过的演员也是数不胜数,她曾和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孙红雷、陈建斌、马伊俐、陈小艺、刘蓓、邬君梅、于月仙、范明、倪大红、雷恪生、韩雪、苑琼丹、麦家琪、骆达华等众多实力大咖同台,得到了他们的认可和夸赞,也从中汲取了宝贵的经验。圈内不少前辈都称李兰迪气质多元,为人谦卑,学习勤奋,未来定会有很好的发展。目前,她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她也抓紧一切时间努力学习,所以她除了拍戏及学习以外,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

  在即将播出的在电视连续剧《父亲·宋耀如》中,李兰迪挑战性地塑造了青年和少年时期的宋庆龄,得到相关人员的一致好评。由李兰迪主演的校园青春剧《秘果》也将很快与大家见面,该剧由饶雪漫小说改编,剧情精彩美好。李兰迪在剧中成功塑造了青春懵懂时期的学生形象。喜爱李兰迪的粉丝及观众们敬请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李兰迪 | 饶雪漫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