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印度史上最贵大片 《巴霍巴利王》重现远古战争

电影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27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巴霍巴利王》重现远古神话战争。


《巴霍巴利王》重现远古神话战争。

《巴霍巴利王》重现远古神话战争。


《巴霍巴利王》重现远古神话战争。

《巴霍巴利王》重现远古神话战争。


《巴霍巴利王》重现远古神话战争。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印度神话战争大片《巴霍巴利王:开端》于今日再次发布一支预告片,在预告片中,高耸入云的瀑布、雪山,具有鲜明印度特色的壮丽王城,美轮美奂的王城内景,以及井然有序、戒备森严的冷兵器战阵纷纷曝光。这部印度影史上投资最大的商业巨制,即将于2016年7月暑期档全国上映。届时,中国观众将有幸领略到这部从创意到制作,完全不输好莱坞的印度神话战争大片的风采。

  印度史上最贵大片 接连创造影史记录

  《巴霍巴利王:开端》是由曾经拍摄《功夫小蝇》、《勇士》等片的南印度著名导演S·S·拉贾穆里(S.S. Rajamouli)执导,两部总耗资35亿卢比(约合5200万美元),仅前期服装、道具筹备就耗时两年,最高时每天动员超过2000人参与拍摄,倾力打造出的格局宏大、视效华丽的神话战争巨制,堪称印度史上最贵电影。

  2015年7月,影片上部《巴霍巴利王:开端》在全球4000块屏幕同步上映,开画首日就在印度本土创下780万美元成绩,打破2014年沙鲁克·汗《新年快乐》创下的印度影史最高首日票房记录。首周票房收入2289万美元再一次将《新年快乐》的1700万美元纪录远远地抛在身后,更以总票房超过50亿卢比(约合7580万美元)的印度境内票房收入在所有印度电影中排名第一。

  除此之外,影片还因其精良的制作,壮阔热血的战争场面,以及真挚动人的情感表达,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同时,它还打破了文化与国界的差异,影响力无远弗届。好莱坞影评人格雷斯·兰道夫专门为本片录制了一段长达18分钟的视频推荐本片,他说,“通过这部电影,印度电影走出了本土,开始参与全球影院统治权的竞争”。影片在北美上映之后,IMDB评分一直稳定在8.5的高分,美国观众称其为“必看的电影”。《印度时报》更强调该片是“对美国大片《斯巴达300勇士》的强力回应。”

  重现冷兵器战争实况创造英雄神话

  在本次曝光的预告片中,高耸入云的瀑布、雪山,壮丽、华美的王城内外,还有井然有序,杀伐激烈的远古战争都有不同程度的露出。其中有一幕,是影片男主角如天神一般徒手攀爬瀑布,小小的身影悬挂在壮阔的瀑布之前,气势如虹。除此之外,盾牌与长矛组成的防御型战阵,以及男主角策马挥矛杀入敌方阵营,以一当百,奋力搏杀的画面,都真实地再现了远古神话时代,冷兵器战争的实况,

  《巴霍巴利王:开端》改编自印度神话传说,讲述一名信仰湿婆的青年施瓦,从与世隔绝的瀑布下村落,一步步攀爬至瀑布顶端,在新世界的冒险过程中逐渐发现自己身世的秘密,从而引发出一段父辈巴霍巴利与同襟兄弟巴哈拉拉德瓦二人争夺摩西施末底王国王位的恩怨往事。影片内容包含亲情、爱情、宫斗、阴谋与战争等多种元素,传递出远古神话时代,英雄生而不同的成长历程。印度著名硬汉派男星帕拉巴斯分别饰演了影片中的巴霍巴利王和他的儿子施瓦,健美的身型,威猛阳刚的气质将两代神将诠释得入木三分,创造了大银幕前的英雄神话。

  据悉,《巴霍巴利王:开端》将于2016年7月暑期档登陆中国内地市场,期待在大银幕上与中国观众共同见证印度天神的无穷魅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