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许魏洲韩国个唱火爆 数千韩粉全场合唱中文歌

音乐 搜狐娱乐 2016年06月27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许魏洲韩国个唱火爆    数千韩粉全场合唱中文歌


  6月25日晚,“许魏洲Light亚巡”韩国站暨许魏洲首场海外演唱会在韩国首尔KBS Arena场馆完美谢幕。当日,共吸引三千余名歌迷到场,气氛火爆。

  与三千余名粉丝相约韩国 “光”耀全场

  作为内地首位在韩国召开公开演唱会的明星,25日许魏洲演唱会共吸引了三千余名歌迷的到来,和他一起度愉快而又火爆的晚上。演唱会舞台以“光”字作为主背景,创造出如真如幻的光效,照耀全场。

  当晚,许魏洲以歌曲《光》劲歌热舞登场,掀起全场第一个高潮。紧接着又演唱了《明白梦想》、《月光》、《向着光亮那方》等歌曲。接下来的时间,除了歌曲外,许魏洲还给粉丝带来了吉他solo、拳击show、拉丁舞等多元而又有鲜明个人特色的舞台表演,引发现场迷妹们阵阵尖叫。

  韩国歌迷热切追“光” 全场合唱中文歌

韩国歌迷们全程大合唱中文歌


  虽从未来在韩国出席公开活动过,但许魏洲却在韩国备受关注。23日下午许魏洲到达韩国时,仁川机场近乎失控,有媒体用“节假日时观光场所"的样子来形容接机粉丝人数之多,也有韩媒体称是有史以来接机人数最多的明星。当晚许魏洲更是登上韩国Daum网站实时搜索一位,热情似火的韩国歌迷甚至自发为许魏洲投放首尔的地铁广告宣传。

  在韩流文化大肆输出的时代,有这么一个“反输出”的中国偶像出现,实属不易。昨晚演唱会现场,韩国歌迷们更是全程大合唱中文歌。

  下一站“光” 深圳、曼谷继续绽放

许魏洲韩国个唱火爆


  对于粉丝们的应援和支持,许魏洲表示:“有你们才有我,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也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再来到韩国活动,努力做更好的自己,回报粉丝的爱”。

  据悉,韩国场结束后之后,“许魏洲Light亚巡”还将在深圳、曼谷等地继续进行,为乐迷们献上精彩演出。

推荐阅读 许魏洲 | 全场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