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生命缘》上演生死时速 民警性命危在旦夕

电视 腾讯娱乐 2016年06月27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受伤民警

  本周一晚21:18,由北京卫视着力打造的国内全新模式的医疗纪实节目《生命缘》再次上演生死时速。两位民警浑身是血被送进急症室,危在旦夕,他们究竟遭遇了什么?分秒必争的手术台上,医生能挽回一线生机吗?艰难待产的姗姗为了肚子里还没足月的双胞胎忍受着最大的痛苦,然而意外突然降临,她肚子里的孩子能否平安来到这个世界?

  殊死搏斗民警受重伤 医院上演生死时速

  2016年6月21日下午两点半,两名民警浑身是血被送进宣武医院急诊室,年长一些的警长罗桂晨左手四指全部被砍断,颈部两刀深入颈动脉,最致命的一刀深入后脑可见脑内组织,危在旦夕;年轻一些的警员吕植楠左眼眉骨全部被砍断,浑身伤口不下十处。为抢救两位民警的性命,宣武医院联合积水潭医院,多科室专家一起分秒必争展开手术。两位民警到底遭遇了什么,为何伤势如此严重?年轻警员吕植楠一直都说警长罗桂晨救了他的命,当时的情形到底如何?他们到底经历了怎样惊心动魄的战斗?

  准妈妈艰难待产 早产双胞胎生命堪忧

  凌晨时分,还没足月的珊珊突然发生了胎膜早破。来不及多想,公公婆婆迅速将她送往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她腹中的一对异卵双胞胎情况非常紧急。胎膜早破意味着有脐带脱垂的危险,如胎儿头部压到脐带,将造成血流中断,危及两个宝宝的性命。这样的状况让产科医生惊出一身冷汗。因双胞胎宝宝刚刚33周,距离足月还有两个月,医生决定让珊珊平躺以保胎待产。连续3天,珊珊忍受着临 产前的痛苦,而产室外,珊珊的爱人始终默默守候。就在大家刚松一口气的时候,珊珊突然出现宫缩,剧烈疼痛,孩子就要降生了!珊珊能否度过生产难关,紧急迫降的早产宝宝又会面临哪些意外和风险呢?

  当生命面临拷问,医生恪尽职守,我们唯有期待生命奇迹的发生。本周一晚21:18,北京卫视《生命缘》,爱和感动的故事还在继续,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珊珊 | 生命缘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