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晓明Angelababy巴黎携手看秀 街拍美图曝光

明星 新华娱乐 2016年06月27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天两人一身黑白Look情侣服牵手亮相,率性利落,手上的黑色情侣戒更是格外惹眼,无疑成为明星夫妇中绝对的时尚Icon。在秀场上,两人或耳语,或依偎,或相视而笑,甜蜜状态让人隔着屏幕都遭虐! 此次巴黎行,黄晓明baby二人一路发糖不断,给单身狗们再添一把苦涩的狗粮。在曝光的一组街拍中,黄晓明baby漫步巴黎街头,简单的休闲装扮却处处透露出时尚小心机,两人默契十足,爱意满满。虽然身在巴黎时装周,却心系江苏盐城的重大自然灾害事件,工作的同事了解事件发生,第一时间捐款救助,并派出黄晓明明天爱心基金救援团队抵达灾区参与救援。众网友也纷纷为这对人美心善的夫妇点赞,更有网友称两人为娱乐圈“最善良的夫妻档”。

推荐阅读 黄晓明 | 街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