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奇隆《我们的法则》秀厨艺 放生小鱼爱心爆棚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27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我们的法则》


《我们的法则》

《我们的法则》


《我们的法则》

  眼下,大型实境生存纪录节目《我们的法则》正在安徽卫视,每周六晚21:10热播中。随着金炳万的空降,吴奇隆与丛林家族学得技艺,并获取了不少食物,吴奇隆妙煮海鲜汤,烤鱼大秀厨艺,并用沙子洗刷锅碗,实用机智征服一众观众,另虽食物有限,吴奇隆仍与丛林伙伴商议,放走了抓获的小鱼,满满的爱心也获得了不少称赞。

  “原来你是这样的吴奇隆!不但是行动派,煮饭刷碗还样样拿手!”如网友纷纷热议的一样,本期《我们的丛林》中,取得了食物的丛林家族可谓是一直围绕着“吃喝”,而之前一直“说干就干”的行动派吴奇隆,照样全能hold!先用茶杯巧煮海鲜汤,美味得到了家族成员的一致认可,“金子族长”金炳万也称赞“好喝”;另在饭后,用沙子除去锅碗上的油腻,居家小技能不仅收获成员的惊叹,更让观众也纷纷留言,“太出乎意料啦!”“很是惊讶!”……

  此外,颇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蟒蛇岛食物贫乏,丛林家族不得不远赴深海获取食物,辛苦可谓是不言而喻。本期中,家族全员和金炳万一起在深海中捕获食物,其中一条小鱼尤为抢眼,而就在如此情况下,吴奇隆主张放掉小鱼,在征得家族成员的同意后,放生了小鱼,并亲吻它说了许多祝福的话,爆棚的爱心溢于言表。“圈粉来的淬不及防,有爱心的男人特别有魅力!”“放生小鱼虽是一件小事,但正能量满满!”“隆哥一直这样有爱心!”网友们纷纷留言道。

推荐阅读 吴奇隆 | 放生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