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爱游我拍》歪果仁玩转火炉之城 寻老城新故事

电视 搜狐网 2016年06月27日 1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歪果仁"玩转武汉

  湖北卫视《爱游我拍》第三期节目中爱拍团三兄弟来到美丽的江城武汉,乌克兰美女学霸乔丽娅新鲜加盟,四人两两分组完成斗鱼网友提出的奇葩任务,你说怎么玩,节目就怎么玩!谁的拍客秀更有创意?谁的网络直播人气更高?一场城市硝烟战悄然打响……

  户部巷寻美食 网友喊话“吃霸王餐”

  黑白组合(乔丽娅、钱多多)抵达汉味小吃一条街——户部巷,面对琳琅满目的美食,本以为可大饱口福,却遭遇史上最穷导演组,被带坑里!网友提出奇葩任务:身无分文挑战吃霸王餐!黑白组合使出浑身解数寻找金主,怎料关键时刻金主莫名消失,乔丽娅委屈抱怨:吃个霸王餐,怎么这么难?

  百年理发店 奶奶天团秀别样民国风

  摩登组合(华波波、功必扬)来到中国第一家理发店长生堂,功必扬化身民国富帅,玉树临风!搞怪华波波变身民国美少女,爆笑出镜。为说服奶奶加入阵营,他们屡屡碰壁,寻找之旅一波三折。看外国小鲜肉混搭中国老太太惊艳亮相,民国走秀嗨到停不下来。

  酷炫快闪 舞林高手巅峰对决

  两队汇合于繁华的江汉路,未料遭遇路人强势围堵!一场活力四射的快闪舞蹈随即火力全开,看得四老外目瞪口呆!这些舞林高手来自武汉特别团体和武汉体育学院。一对一的街舞对抗,战况如何?他们将如何突出重围?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天的网络人气比拼结束,究竟哪组会赢得最终胜利,享受丰盛的虾宴?哪组又将接受残酷的另类惩罚?更多精彩,敬请锁定6月27日22:00湖北卫视《爱游我拍》!

推荐阅读 户部巷 | 爱游我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