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容祖儿新专辑实体开售 “双子座”MV力邀众明星

音乐 新华娱乐 2016年06月28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容祖儿(Joey)新专辑《J-POP》线下实体开售,其中新歌MV首曝光。谈起此次MV制作,祖儿更是广邀其他双子座的好友及歌迷自拍短片,收集之后再制作成的心意MV,为了就是让要更多的人知道双子座,重新真正认识这些需要被爱的群体。

  歌曲由冯翰铭监制、Cousin Fung作曲、黄伟文填词,以双子座不易被看穿情绪的性格,道出看似开朗或倔强的背后,那颗需要被爱的心。 Joey说:「双子座习惯用相反的行为表达真实想法,因为害怕被人斯骗、利用,想要保护自己,便把表面装得世故、现实和冷漠,这首歌就是要让大家重新认识双子座。 」

  除了歌曲唱出心声,透过今次MV,Joey一心制作属于双子座的创举,于是网上招揽双子们自拍歌曲短片,始终最佳的MV主角,非双子座自己莫属。 当中不少圈内朋友的亮相令人惊喜万分,粉墨登场的包括李嘉欣、黄伟文、阮兆祥、畲诗曼、周秀娜、郑欣宜、林奕匡、马天佑,有人造型吸引、亦有人动作鬼马,另加一班朋友及歌迷的用心演绎等等,超过一百人参与。 对于参与招募的每位朋友,Joey心存感激,大家的拔刀相助就等如一份支持、一个鼓励,对Joey来说都是非常重要,让她那颗双子座的心完完全全感受到被爱!

推荐阅读 双子座 | 容祖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