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黑粉》首映 朴灿烈、袁姗姗徐玄聚首6.30横扫暑期档

电影 央视网 2016年06月28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喜剧者联盟影业、博纳影业、捷成中视精彩联合出品,EXO成员朴灿烈(Park Chan Yeol)、袁姗姗、姜潮以及韩国“少女时代”成员徐玄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以下简称《黑粉》),6月27日在京举行“一起上天,横扫暑期档”首映发布会及首映红毯,导演金帝荣携朴灿烈(Park Chan Yeol)、袁姗姗、徐玄三位主演出席。发布会现场首发电影插曲MV《有你就足够》,朴灿烈(Park Chan Yeol)、袁姗姗再玩角色互换,徐玄无声演绎神反转剧情,全程高能不断。此后不久朴灿烈(Park Chan Yeol)、袁姗姗现身首映红毯,两人合体二度发糖引爆现场,朴灿烈表示今夏必看《黑粉》,期待给观众带来一份独特的清爽与欢乐。电影《黑粉》将在6月30日揭幕2016暑期档。

  

        朴灿烈(Park Chan Yeol)自贴标签“母胎美男” 袁姗姗初尝“粉发萌妹”

        拥有传说中的“盛世美颜”朴灿烈(Park Chan Yeol),颜值满分“粉妹”袁姗姗,还有姜潮和徐玄两位颜值大杀器,电影《黑粉》颜值萌杀暑期档,如此高颜值组合直戳国人审美。在发布会现场,朴灿烈(Park Chan Yeol)自贴“母胎美男”标签,首次披露成长趣闻,童年被称“可爱”的灿烈欧巴,随着时间的推移变成了一枚“小胖子”,而长大后则养成了现在的美颜完全体,朴灿烈(Park Chan Yeol)还为观众传授自己的美颜和修身秘诀,引迷妹们爬墙倾听美颜完全体的每日食谱。执念于轻松熊的朴灿烈(Park Chan Yeol),曾在个人社交平台多次爆出他和轻松熊合影,就连床头也全是轻松熊,而朴灿烈(Park Chan Yeol)的这位好朋友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为电影造势,偌大的轻松熊踩在两个凳子之上,强行与朴灿烈(Park Chan Yeol)互比身高,连朴灿烈(Park Chan Yeol)也止不住偷笑。

        活动现场首次曝光电影插曲《有你就足够》,袁姗姗内心独白真实流露,歌词“You are my everything”直戳人心感受这场别致的爱恋,相比之前曝光的主题曲《我讨厌你》围绕电影中心情感来表达不同,《有你就足够》更将袁姗姗内心最直接、最真挚的情感释放出来,袁姗姗的声音充满元气,带着对爱的勇敢为歌曲增添了层次感,袁姗姗现场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这首歌唤醒大家爱的能力。发布会前夕,由两位主演朴灿烈(Park Chan Yeol)、袁姗姗拍摄的杂志封面大片一出街就被粉丝抢购断货。活动现场两人再玩角色互换上演“真人版大片”,两人现场合体再发糖,袁姗姗学朴灿烈(Park Chan Yeol)一头粉发凸显萌感,朴灿烈(Park Chan Yeol)仿袁姗姗歪头打伞,配合少女感神态,再为广大迷妹贡献表情包。

  

  

        徐玄回忆拍戏趣闻 激烈剧透开启静音模式

        首映礼现场朴灿烈(Park Chan Yeol)、袁姗姗和徐玄现场回忆拍摄期往事,徐玄表示虽然拍戏现场条件受限,天气较冷,但很开心可以与优秀演员,优秀的团队在一起合作。电影《黑粉》集结四位来自中韩的演员,虽然彼此语言沟通障碍,但不妨碍他们之间默契的建立,拍摄期就气氛融合“一个有爱的剧组”。在游戏互动环节,拍戏时建立的默契被搬用到了舞台上,朴灿烈(Park Chan Yeol)、袁姗姗两位主演PK跳绳,第一轮朴灿烈(Park Chan Yeol)依靠平底鞋优势轻松胜出,第二轮两人共跳一根绳,一根绳带出两位主演的百态形象,综艺式对垒嗨翻全场。

        在电影《黑粉》中,有两场重要戏份,是剧情的重要反转之处,在活动现场这两场戏的重要道具项链和电脑现身。三位主演现场无声演绎还原剧情,朴灿烈(Park Chan Yeol)先为徐玄戴上项链,之后取下来,又为袁姗姗戴上,失去项链的徐玄一脸醋意,如此举动令现场观众一时摸不着头脑;另一幕袁姗姗与徐玄拳击对垒互撕,朴灿烈(Park Chan Yeol)见状上前调和,两位女生却意外同时打中朴灿烈(Park Chan Yeol)手中的电脑,让观众注意力集中到这台神秘电脑上,两幕哑剧看呆了现场观众,更是对这样的迷之剧情充满了好奇。临近电影公映日,《黑粉》在各大社交网站、票务平台持续霸占“想看榜”,电影未映先火,本片的支持者联合发起全国73座城市包场活动,自发深入校园张贴电影海报,以欢乐之势“横扫暑期档”。

        电影《黑粉》将于6月30日全国上映,拉开2016暑期档帷幕。

推荐阅读 《黑粉》 | 首映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