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汪小敏玩唱会即将开唱 私密空间首次曝光

音乐 央视网 2016年06月28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六晚七点半,无畏系女伶汪小敏将在北京来福livehouse举行玩唱会——汪小敏私房Show。届时,汪小敏将给现场的观众献唱多首代表作品和经典歌曲,同时还将与喜欢她的歌迷在现场零距离互动。

前不久刚结束网络大电影《欲望杀人夜》拍摄工作的汪小敏并没有忘记苦苦等待她的歌迷。此次举行的酷狗玩唱会汪小敏将会不留余力地给喜爱她的歌迷带来大家熟悉的经典曲目,回馈参与众筹支持她的歌迷。

既跨界拍戏又自创服装品牌的汪小敏向来都喜欢不断地挑战自我。实力与外形兼具的汪小敏将会在此次玩唱会中带来动感舞曲《爱自己》,展现一个活力十足90后女生的青春宣言,让喜欢她的歌迷都能感受她的自信和勇气。除此之外,拥有细腻唱功和磁性温婉嗓音的汪小敏也将会给现场观众带来《Dreamer》《被寂寞加为好友》等新专辑的热门歌曲,此外,汪小敏还将在现场翻唱听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

作为一个不仅能听而且还可以玩的音乐会,此次玩唱会汪小敏还将与到场的歌迷零距离互动。届时汪小敏面对歌迷们的提问,她将会有什么精彩的回答,面对歌迷们的要求她又会如何应对?而在演出间隙,汪小敏还将与现场观众一起玩游戏互动,跟喜欢她的歌迷一起乐翻天。而最刺激也最好玩的则是“特别玩伴”的一对一谈话环节。届时将会有幸运歌迷可以进入后台与汪小敏进行一对一的对话,探查汪小敏的个人私密空间,直击舞台下最真实朴素的汪小敏。同时还可以使用手机通过繁星直播将后台情况实时播出,与其他歌迷一同分享你的所见。

既能霸气又能灵动可爱的汪小敏将在7月2日晚与你相约。引人入胜的现场表演,关于汪小敏的小秘密以及High翻全场的互动游戏即将发生,敬请期待吧!

推荐阅读 汪小敏 | 玩唱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