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曾轶可转型做导演拍MV 分享“闯”作故事

音乐 新华娱乐 2016年06月28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曾轶可作为大众熟知的创作型歌手,为什么会去拍摄MV呢?分享伊始,首先播放了曾轶可导演创作的最新MV《Can I kiss you》,MV讲述探讨的是人生中无法触碰的部分,正是因为无法触碰才更难忘的故事。这部MV也是曾轶可纽约游学的作业。

  讲到为什么会创作这一部MV,曾轶可就与大家分享了一句父亲给她的话“人活着,就是为了体验”,这也成为轶可一直在游学去体验的动力。在沙龙中曾轶可分享了她第一次作为一个导演拍摄MV的过程和趣事,最有趣的是,其中有一名男演员在电话面试的时候问曾轶可,在拍戏的时候需要做什么,曾轶可则回答“你不需要做什么,就亲就好了”,那名男演员则笑称,“轶可是我遇到过的最好的导演。”在MV中呈现的所有歌词,都是曾轶可自己用纸箱涂鸦然后加到MV中。

  最后在沙龙后的采访中,曾轶可表示,依然想要在未来的生活中尝试这种不同的生活体验,接下来最想学的就是跳舞。

推荐阅读 曾轶可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