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美少女》曝体能训练花絮 吃苦精神获赞真女神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28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加油!美少女》


《加油!美少女》

  近日,由东方卫视联合北京文化共同打造、玖玖爱六粮面独家冠名的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第三期节目在东方卫视播出。华丽的演出背后,美少女学员们汗泪交织的奋斗片段更令人印象深刻。6月28日,又一段美少女学员体能训练的花絮曝光。即便汗如雨下也未曾放弃的坚韧勇气令人折服。

  花絮中,在专业老师的督促下,美少女学员们开展了一系列的严苛训练:平板支撑、腰腹力量练习、柔韧性练习轮番上阵,超强的训练强度让美少女学员们有些“扛不住了”。然而,对于美少女学员的“痛苦”,专业老师却严厉不改,甚至提出了“一人不达到训练要求,全体受罚”。值得鼓励的是,虽然一系列的高强度体能训练让美少女学员们汗泪交织,但却没有一位学员说要放弃,即便体力不支,为了团队为了梦想,仍咬牙坚持。

  奋斗不息的勇气获得了网友点赞,“以往只看到台前华丽的演出,却没有意识到背后需要付出多少汗水,为美少女点赞,能坚持的都是真女神。”“总说90后吃不了苦,但是美少女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坚持,尤其是为了团队的付出,让人很感慨。”在学员奋斗背后,《加油!美少女》节目所传达的成长与蜕变也受到了不少观众肯定。作为少见的成长类节目,《加油!美少女》不仅呈现出美少女学员们鲜活的个性与成长,也展现出学员作为一个团体的相互融合和磨练,为广大的年轻群体提供一份“无努力不成功”的精神范本,独特的立意与核心令人惊艳。

  所有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所有的成名也都不是靠运气和侥幸,这群逐梦的年轻人将走向怎样的精彩未来?又将展现怎样的蜕变?敬请期待每周六晚22点,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