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孤儿怨”导演新作“鲨滩”曝光预告 S女王鲨口逃生

电影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28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S女王”布莱克·莱弗利

“S女王”布莱克·莱弗利水中冲浪起势帅气

布莱克·莱弗利独在礁石上险象环生

布莱克·莱弗利嫣然一笑

布莱克·莱弗利在水中

导演在礁石上给布莱克·莱弗利讲戏

  由《孤儿怨》《空中营救》导演佐米·希尔拉执导的最新惊悚片《The Shallows》(暂译《鲨滩》)已于6月24日登陆北美。随着影片在国外上映,该片在内地也率先曝光了首款预告,“S女王”布莱克·莱弗利扮演的辣妹被困礁石之上,腿上的触目啮痕与海面上隐约可见的鲨鳍预示着人鲨大战一触即发。为了逃出生天,布莱克不得不与鲨鱼斗智斗勇,险象环生、惊心动魄的人鲨大战就此拉开帷幕。

  内地首支预告率先出炉 火热辣妹单挑食人鲨

  在电影《鲨滩》中,由布莱克·莱弗利扮演的辣妹以一身比基尼装扮清凉登场,只身来到一处偏远的海岸冲浪,火辣身材惹人注目。然而随着剧情的急转直下,布莱克因意外被困礁石之上,一头环绕礁石伺机游弋的喋血鲨鱼成为了她求生之路上的阻碍。更糟糕的是,和她一起冲浪的两个男孩也相继惨死在这头鲨鱼之口。在这个绝望的关头,她必须想尽办法在失血过多之前尽快返回安全的陆地。预告片尾,海面上的红色浮标为她带来了希望,从礁石游到浮标才能让她得以逃生。然而,凶猛的鲨鱼也随之来到了浮标周围。显而易见,布莱克将要面临无法想象的生存危机,人鲨大战的紧张气氛令人喘息不能。

  《孤儿怨》导演最新力作 S女王转型成“女汉子”

  作为一部主打鲨口逃生的惊悚片,《鲨滩》将女孩与鲨鱼的绝命对垒过程全盘托出,超强带入感牵引观众一同陷入直面深海狂鲨的战栗情节当中,节奏紧张到窒息,而这也正是该片导演佐米·希尔拉所擅长的。早在几年前,其执导的《孤儿怨》《空中营救》等惊悚电影都获得了相当不俗的口碑,而这部同样出自他手的好莱坞最新力作《鲨滩》也将延续其擅长的快节奏下高度紧张的风格,再次掀起影迷间的轰动。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第一主角的扮演者,因热播美剧《绯闻女孩》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的“S女王”——布莱克·莱弗利在本片中的表现也同样令人称道。在此之前,布莱克多以邻家女孩的形象示人。而在本片中,布莱克却一改往日甜美形象,大尺度演绎了一个力量型的女主。从预告中可以看出,无论是脏兮兮的面庞、周身遍布的伤口,还是在海中拿起匕首恶狠狠地插进鲨鱼的身体,都令布莱克的剽悍气质破屏而出,而大量的动作戏份和厮杀场面也将颠覆影迷对她的认知。

  惊悚电影《鲨滩》由《孤儿怨》《空中营救》导演佐米·希尔拉执导,布莱克·莱弗利、奥斯卡·贾恩那达主演,已于6月24日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推荐阅读 导演 | 鲨滩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