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忍者神龟2》首映口碑逆天高涨 开启爆米花大片新境界

电影 央视网 2016年06月28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

·

       将于7月2日与内地观众见面的电影《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以下简称:《忍者神龟2》)近日在京举行盛大中国首映礼,首映礼后数百名媒体、影迷有幸在影片公映前一睹神龟们的风采,随之首波影评也“破影而出”大批观众为影片点赞,大家关注的焦点则围绕着影片“顶级的特效、性感的梅根、经典的情怀及暴爽的观影体验”几个方面,而媒体一致看好《忍者神龟2》是内地暑期档口碑最高的好莱坞真人电影,也是七月进口片北美口碑最高的大片。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男一号“糖哥”斯蒂芬·阿梅尔、主演吴靖萱此刻正奔赴上海、广州、成都等地与影迷近距离接触为影片卖力宣传。

经典怀旧回忆满满 全面升级焕发生机

      “忍者神龟”诞生于1984年,作为风靡全球的经典IP,《忍者神龟2》在保留原有故事人物精髓的同时为影片注入全新的表现形式。无论是影片的场面调度和剧情铺陈,还是大开大合的动作特效设计,都完全符合当下观众的观影需求。而将丰富的喜剧元素恰如其分的融合到人物和剧情当中都使得横跨30年的经典IP再度换发生机。

       chok祥Li :“我最喜欢的米开朗琪罗。这次的新反派们出现了动画版里经典的“大脑”,“猪面”和“犀牛头”,外形制作的的还原度蛮高。重温儿时回忆,值得一看。”

        爱吃甜品的鹿:“小时候的回忆啊~~~~啊啊啊啊啊,Micky你真的是有病哈哈哈,南瓜说他一笑像小沈阳2333,Raphael又很像金钟国”

         海底的毛衣:“真的比想象中要好!笑点和萌点其实超级多不会尴尬或蹩脚,带十岁小男孩去看电影再好不过的选择,不但重温了经典还感受到了科幻大片的新境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