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罗志祥晒老年妆容照感慨 女友直呼“好帅”

明星 中新网 2016年06月28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罗志祥周扬青(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 罗志祥(小猪)与大陆网红女友周扬青爱得高调。他今日在微博贴出一张自己变老的照片,文中是他写给未来的自己的内容,他一句“我相信你身边有一位紧紧牵着你的手的好老婆”,文末更说“老婆,谢谢你”,似乎意有所指。而周扬青本人也现身留言,大赞老版的罗志祥“好帅!”

  小猪在微博预写了一封《给2066年87岁的我》,里面直言“虽然你已经87岁了,早已退去明星的光环,回归平凡的生活,可能在很多人的心中你已经慢慢的被遗忘了!甚至走在路上也没有人会去理会你了!”但他深信届时他身旁应有一位“紧紧牵着我的手的好老婆。”让人联想是在对周扬青喊话。

  没想到周扬青果然留言,大赞男友“老了也还是这么帅!”小猪竟也看到回复“这是必须的”,小两口又一次大放闪,让许多粉丝都相当期待两人好事近了。

推荐阅读 女友 | 妆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