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鹿晗方说明黄牛追车:屡劝不止 安全被威胁

明星 新浪娱乐 2016年06月28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工作室发文

  工作室发文

  26日,网友曝光一则鹿晗怒斥跟车黄牛的视频。视频中鹿晗情绪激动,下车再三呵斥黄牛。6月27日晚间,鹿晗工作室发声明,对近期两起黄牛追车事件做出说明。

  文中称,两起黄牛跟车事件中,车中载有十余位女生,黄牛车多次逼停鹿晗座驾,置公共交通安全和相关人员安全与不顾,并多次危险驾驶,鹿晗座驾被迫停下。两起事件中鹿晗团队均与黄牛有过沟通,但对方刻意挑衅,将视频进行剪辑售卖,企图颠倒是非,甚至以撞车方式威胁鹿晗生命安全。鹿晗工作室及粉丝多次公开表示对这种行为的反对与劝阻,但未有成效。最后,鹿晗团队再次呼吁大家抵制黄牛的行为,并对关心鹿晗的粉丝媒体表示感谢。

  粉丝评论表示“支持鹿晗”“不要让鹿晗下车!不要让他和黄牛私生正面交流”“拒绝黄牛”。(新娱)

推荐阅读 黄牛 | 追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