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美丽新计》热播引热议 网友直呼学到“神技能”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28日 13: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丽新计》

大型时尚美妆栏目

第1期墨镜配饰

专业老师的现场教授

左:鸿利。右:兮子。

左:李晓峰。右:吴瑶。

  由北京鼎耀传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大型时尚美妆栏目《美丽新计》正在河北卫视热播。《美丽新计》集结了国内顶尖的知名专业老师,为观众解读流行趋势,以及娱乐圈内一线明星的“美丽秘籍”。此外,在栏目中,专业老师们通过现场分析和演示,一一举例,将素人或嘉宾进行了“改造”,让观众看到一个小窍门就能让平凡人成为“女神”。网友们对这种实用性内容表示了喜爱,直呼学到了“神技能”。

  女星“大改造”惊呆观众 专家巧手遭表白

  自上周四期播出后,《美丽新计》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和网友的好评。在“换个发型等于换张脸”这期栏目中,观众对于专业老师一分钟一个发型的技能十分关注,引发讨论。有爱美观众表示如果get到了这个技能,每天早起既能美丽出门,又不用担心做造型费时间而迟到;也有人表示,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想要融会贯通,自己必须先练得一双巧手。曾为杜鹃、张艾嘉、顺子等国际明星设计发型,担任国际一线品牌御用发型师的黄凯凯老师仅用了五分钟就为女星韩雪薇嘉宾打造了一款优雅名媛风的发型。网友“爱美的萱宝”表示:“要是能有一个发型师男朋友就好了,每天五分钟想变啥风变啥风!”

  作为一档技能型的美妆栏目,《美丽新计》将“蜕变”通过专业老师的现场教授贯穿始终。在“趁天气变热前,做个香肩女神”这期栏目中,拥有10年以上造型经验、一线品牌顶级VIP造型顾问的大K老师对各位嘉宾和主持进行了美丽“大改造”。通过老师的“点睛”换装或增添配饰,现场的每一位参与者都瞬间提升了气质,改变了气场,拥有了最美香肩造型。有观众看后表示,没想到自己与女神只有一副墨镜的距离;也有观众表示《美丽新计》太实用了,连看四天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美妆小技巧。

  聚焦时尚娱乐最前沿 揭秘明星那些“美”事儿

  在如今信息化的繁忙社会中,如何将时尚最前沿的资讯和技巧通过最实用的方式传播到广大观众面前?正在河北卫视每周四至周日晚22:45播出的《美丽新计》聚焦该问题,邀请了国内时装界、护肤界、彩妆界、塑身界等各领域20余名专业人士,为观众“支招”,让时尚走进生活,不再是“高大上”式摸不到的美丽。

  从今年风靡国际各大时装周的露肩装,到娱乐圈越来越流行的“氧气美女”,《美丽新计》将镜头对准国内外时尚流行前端。栏目中,专业老师通过图示,为观众讲解各种时尚知识,如露肩装的搭配、最火爆韩国的“气垫美妆”、成为“氧气美女”的要素等。此外,栏目还爆料了各大一线女明星的“非主流”发型,并且通过和现今造型对比,剖析明星越来越美的形象演变,同时也在现场做了各种示范。《美丽新计》每周四至周日22:45在河北卫视播出,与爱美的观众不见不散。在今后的栏目中,《美丽新计》将更多聚焦、探讨大家最为关注的时尚话题,为广大电视观众朋友们带来更多实用的“美丽秘籍”。

推荐阅读 美丽新计 | 热播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