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合体晒闪照!大布手放在超杀女双腿间示爱

明星 新浪娱乐 2016年06月28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布手放在超杀女双腿间示爱

  大布手放在超杀女双腿间示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和超杀女科洛-格蕾斯-莫瑞兹(Chloe Moretz)公开谈恋爱2个月以来,恩爱无极限,一分开就在IG上大呼“好想宝宝”,终于见面后又合体晒闪照,让粉丝不瞎也难。

  布鲁克林27日在IG秀出和女友的合照,他把右手放在科洛两腿之间,左手抱着大包饼乾,两人打扮休闲坐在椅子上,似乎在公园野餐、享受假期,不知道是太阳太大,还是自知闪度太强烈,两人还带著墨镜,他没有用文字留言,只PO出2颗爱心符号,粉丝一看就知道他心情超好。

  其实,布鲁克林5月中陪科洛出席电影首映会后,就返回伦敦家中,女友则继续打片宣传、参加活动,小俩口才分开几週,他就在IG上晒出合照说“想念宝贝”,过了几天,又PO扮成狗狗说“想你”,但他之后把狗狗照删除,让外界担心是不是感情生变。不过他24日从伦敦飞到美国见女友,科洛26日就在IG分享他跟宠物狗一起打瞌睡照片,温馨又甜蜜。

推荐阅读 大布 | 示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