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超女总决赛颠覆性赛制公开 何炅蔡康永领衔MC天团

电视 凤凰娱乐 2016年06月28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何炅

  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首场淘汰赛将于7月1日(本周六)开战。6月28日,超女官方首度公布“颠覆性”赛制,创新“无评委”选秀,将比赛结果的决定权交给粉丝。

  此外,经超女导演组确认何炅、蔡康永、黄子佼、李咏将担任超级女声总决赛主持,“亚洲最强MC天团”阵容初现。

  超女首创颠覆性赛制

  “无评委”选秀节目出炉

  超女总决赛首创“无评委”颠覆性赛制,将启用“三男神+一女神”明星阵容。首场淘汰赛明星阵容目前仅公布了台湾著名歌手萧敬腾,据网友猜测,超女总决赛发布会上出席的黄致列、Twins也很有可能加盟首场淘汰赛。

  比赛时,21强将分为三队,按“超级演唱会”上的实时人气选出三位领队并挑选各自队员;三位男神分别为三支队伍保驾护航,女神则为节目提供女性视角,新鲜解读全程比赛。

  总决赛首场“21进19”淘汰赛将淘汰两名选手,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首轮“三队对抗赢者通吃”十名选手晋级,待定十人,淘汰一人;第二轮“反向车轮战”七名选手晋级;第三轮“终极PK”由第二轮中最弱一名选手和人气最低选手进行终极,淘汰一人。

  超女集齐亚洲顶尖MC

  何炅蔡康永领衔主持

  在超女官方公布将组成“亚洲最强MC天团”出任超女总决赛主持后,网上关于加盟总决赛的主持人讨论声便不绝于耳。近几日,关于MC天团的猜测和爆料席卷而来。

  目前,何炅、蔡康永、黄子佼、李咏任超女总决赛主持人的消息已经坐实,令网友期待不已的同时,广大网友也希望更多亚洲一线男主持都能出现在超女舞台。据导演组称,韩国著名主持人刘在石已经在积极接洽中。

  超级女声总决赛采取“1+1+1”赛制,“超级拉票会”和“超级演唱会”首战告捷,拉票会于成都、南京、广州三站同时进行,盛况空前;首场演唱会于长沙举行,每位选手带来精彩表演,粉丝热情高涨。第一场淘汰赛在7月1日即将打响,余下九场将在每周六陆续开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