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盖世英雄》炸出新CP 网友:李斯丹妮艾菲配一脸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28日 16: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盖世英雄》

《盖世英雄》

《盖世英雄》

《盖世英雄》

  上周《盖世英雄》金曲争夺战中,李斯丹妮艾菲作为第一组应战的选手,分别化身“项霸王”和“虞姬”,出场就凭借一首《十面埋伏》点燃全场,队长玲花更是激动地现场封他们为“王炸”组合,最后没有拿下当期金曲也有不少观众觉得颇为遗憾。

  李斯丹妮和艾菲在台上默契十足的表演让人很难相信她们只是为《盖世英雄》临时打造的一个组合,在这之前两人并没有过多的交集。为了能够在舞台上有完美的表演,两个人几乎每天都在练习,队长玲花就说她们为了一个节目可以练习上千次,比自己上春晚练习的还要多。

  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两个人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常常在微博上晒出与对方一起玩耍、一起吃饭逛街的照片、视频,相处的那是非常愉快。舞台上的她们霸气十足、气场两米,私下里却是两个“幼稚鬼”,在排练室也是打闹不停,艾菲最爱的事情就是“欺负”李斯丹妮,拧李斯的手、悄悄在李斯背后做小动作、胡乱揉李斯丹妮的 头发、拽李斯的衣服......而李斯丹妮也是任由艾菲“胡来”,从来不生气,偶尔李斯丹妮假 装生气,艾菲就立马开始撒娇,给李斯丹妮捶背“赔礼道歉”,弄得李斯丹妮哭笑不得。即便后来受了脚伤,艾菲也是停不下来的搞怪,一直蹦跶,看艾菲受了脚伤还如此活泼李斯丹妮也是一脸担心,让艾菲要爱惜自己的脚,果然还是“项霸王”与“虞姬”即视感。

  在即将播出的第二期《盖世英雄》节目中,两个人越发的配合默契,队长曾毅更是说她们的默契程度已经超过了自己和玲花,本周日晚20:30分,期待看到两人再一次的精彩合作。

推荐阅读 盖世英雄 | 艾菲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