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话剧《马蹄声碎》广西上演 纪念建党95周年

戏剧演出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16年06月29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25日至26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由广西群众艺术馆主办,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联合演出的话剧《马蹄声碎》在广西明星剧场上演,吸引了众多戏迷、大学生。

  该剧从一个崭新的角度讲述了红军长征途中一群掉队女红军战士追赶大部队的感人故事,真实再现了红军长征的历史壮举,塑造了冯桂珍等5名红军女战士的英雄形象,讴歌了红军战士坚定信念、不畏艰难、勇于牺牲的优秀品质。

  据悉,为有效整合双方优势条件,共谋合作与发展,构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广西群众艺术馆与广西艺术学院于今年5月签署了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协议,大力推动教学成果及艺术作品的市场转化,以更好地向社会培养和输送优秀的艺术类专业人才。在广西群众艺术馆的帮助与支持下,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自今年6月中旬至今相继在广西明星剧场演出了话剧《哈姆雷特》和《马蹄声碎》。 (驻广西记者郭凯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