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的法则》荒岛求生渐入佳境丛林家族重拾信心

电视 中国娱乐网 2016年06月29日 14: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安徽卫视大型实境生存纪录节目《我们的法则》开播以来,吴奇隆、李亚鹏、小沈阳、黄子韬、孙艺洲、邢傲伟、熊黛林等七位嘉宾组成的“丛林家族”受尽磨难,仅凭最低限度的补给和装备挑战马达加斯加原始丛林,上演了一出全明星版的“鲁滨逊漂流记”。

  6月25日,节目在众多粉丝的企盼下终于迎来了第三期。神秘外援、韩国生存达人金炳万继续传授潜水、钓鱼、搭吊床等等野外生存技能。在他的帮助下,“丛林家族”逐渐建立了信心,荒岛求生之旅渐入佳境。

  生存主题“吃吃吃” 吴奇隆变身丛林大厨

  荒岛求生,一大主题就是“吃”。曾经整整48小时没饭吃的惨痛经历,给“丛林家族”留下了深刻的心理阴影,似乎也影响了成员们的味觉判断……曝晒在外两天的蟹腿,烤一烤就是人间美味,让吴奇隆、李亚鹏、小沈阳大呼好吃;暴雨打落的烂椰子,被黄子韬孙艺洲鉴定为“这几天喝到的最甜的椰子”。不愧是被网友评为“最惨旅行”的成员们,真是十分不容易。

  而开播以来一直开挂的吴奇隆本期又添新技能——厨艺满点,变身丛林大厨。他的独家海鲜汤连金炳万也连竖拇指赞好喝,要用在自己的节目里。

  依依惜别金炳万 “丛林家族”被赞悟性高

  “丛林生活教科书”的金炳万登场后,向成员们传授了很多求生技巧。本期节目中,金炳万再次带领“丛林家族”出海,吴奇隆、李亚鹏和邢傲伟为潜水组,熊黛林、小沈阳为海钓组,两组分头行动。潜水组收获颇丰,李亚鹏更是值得纪念的第一次捕获美食,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海钓组方面,虽然熊黛林眼明手快的捕获了水母一只,可惜不能当作食物只好黯然放生。

  短短24小时,“丛林家族”的生存技能大有进步,金炳万夸赞成员们“悟性高”“进步比预期快得多”。李亚鹏也放话说:“现在有火,有水,我觉得我还能在这里坚持5到7天”。

  经过三期节目的洗礼,“丛林家族”逐渐掌握了野外生存的窍门,一切都在走入正轨……然而危机总是不期而至。本期节目结尾,“丛林家族”前往丛林深处寻找废弃水井,却全体迷失了方向。他们将如何面对新的挑战?命运又将如何?敬请锁定安徽卫视九点档《我们的法则》。

推荐阅读 丛林家族 | 荒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