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郑容和涉嫌非法交易遭传唤 内线交易赚600万

明星 腾讯娱乐 2016年06月29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郑容和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知名经纪公司FNC娱乐日前惊爆炒股,除了传出曾在2015年7月签下刘在石时有大量的股票交易、疑有操控股市嫌疑,更爆出某位“知名偶像的队长主唱“”也在嫌疑内,引起热议。而今日(28日)首尔地检证时已传唤CNBLUE主唱郑容和到案,将针对郑容和是否涉及股票内线交易一事作调查。

  据韩媒《KBS》报道,郑容和因涉嫌非法内线交易,被首尔南部地检署传唤,据悉,他在去年7月曾与友人一起购入所属公司FNC的股票共2万1千张、价值韩元4亿元(约人民币228万元),紧接着再以韩元6亿元(约人民币342万元)售出,在一周内赚取了韩元2亿元(约人民币114万元),属于不当得利。警方认为郑容和事前透过公司内部人员获得了股市情报,并故意高价转售股票,详细情形目前尚在调查当中。

  事实上,FNC娱乐代表韩升浩也被检方怀疑提前向机构投资人出售100万张股票,从中获利韩元约235亿韩元,不过,FNC娱乐表示,去年的确有过大笔股票交易,但并不是为了从中获取差额、进而透露相关资讯给投资人,且不明白这件事在当时已经被排除嫌疑了,为何如今又被提起。

推荐阅读 内线交易 | FNC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