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杰伦增重自带萌点 粉丝疯狂众筹睹真容

电视 央视网 2016年06月30日 13: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周杰伦

 周杰伦

 大合影

  日前,周杰伦因《2016好声音》曝光“导师战车”后玩心大发频引关注,眼看着“新模式要被小公举摆下尾嗨皮玩坏”的热度未散。近日,周杰伦又因增重再上热搜,除了话题自带萌点外,为求周杰伦“加宽”真相的网友也是脑洞奇开热转搞笑拼图。而一向爱得深沉自然黑的死忠粉则把目光集中在了正在众筹的观3D中国好声音手机上。据悉,为了一睹偶像在《2016好声音》中“萌得立体”,粉丝间自发吹响了疯狂众筹“好声音神器”观3D中国好声音手机的号角。

  周董增重陷迷局?网友脑洞奇开引热议

  自带吸粉体质的周杰伦早年一直以酷炫形象示人,除了才华多年不失水准外,更是在《2016好声音》中展现了运动细胞满满的战车天赋,而其希望“导师战车”加速的萌点言论除了让多数网友路转粉外也被众导师笑称“你以为这是迪士尼啊”。一向是舆论热搜的萌点型男周杰伦,为何画风突转被曝在一夜间增重了十几斤?在早前的一系列报道中,不难发现迷局的根结所在,原来在一档访谈节目中,从男神荣升奶爸的周杰伦谈笑间大方自曝三年增重十三斤,更自封甜食杀手惹笑谈。

  身为备受各方追捧的男神,增重话题一出难免引发网友热议,一向爱玩的网友也是频开脑洞,除了自发玩笑称“小公举才没有加宽,那是因为电脑是宽屏的”,随后也有网友不遗余力地贴出周杰伦近年街拍的对比图,其中一张周杰伦背影和熊猫的在一起的拼图更是备受追捧,不少网友大呼“憨态可掬真国宝”,“好想看到我伦真人啊”。

  粉丝众筹陷疯狂 观3D中国好声音手机体验零距离

  一向爱得深沉自然黑的粉丝除了网络力赞偶像“肉肉才是我伦”外,也有部分好声音和周杰伦双料粉丝支招称虽然没有见过杰伦本人,但可以借观3D中国好声音手机一睹偶像真容的话何需再用2D拼图这么无趣,一时间自发众筹遭蜂拥。

  那么掀起粉丝疯狂众筹的观3D中国好声音手机究竟厉害在何处?据介绍,这款专门为好声音定制的手机既有“裸眼3D”的画面效果,同时搭配专属耳机后可产生“3D”音效,其身临其境的技术被众多网友视为欣赏2016《好声音》的“必备神器”,而相较于传统的3D技术,这款裸眼3D手机不需要佩戴眼镜就可呈现出完美的3D效果。观看者使用裸眼3D设备观看时,可以完美感受到“亲眼见证”的效果,也就是说周杰伦在好声音的细微动作,甚至自带萌点有立体感的状态,都将得到3D立体式呈现,怪不得有粉丝在疯狂众筹的档口仍不遗余力地安利称“期待我伦肉嘟嘟的表情包”,“要是我伦战车冲下的那一刻能到我怀里就好了”。简而言之,除非你能去现场,观3D中国好声音手机手机能给你带来超乎现实的与偶像零距离接触的真实感。

  据悉,观3D中国好声音手机正在苏宁金融火热众筹中。

推荐阅读 周杰伦 | 增重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