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挑》公益联欢会 王迅多才多艺唱high全场

电视 搜狐娱乐 2016年06月30日 15: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迅与凤凰传奇

  王迅与凤凰传奇

  本周日晚,《极限挑战2》将迎来收官之战。区别于以往,此次节目的主题是《欢乐颂》,并将以极限公益联欢会的形式呈现,乐坛神秘大咖的助阵,也让本期节目的期待值暴增。作为极限男人帮的成员之一,王迅“暖心呆萌”、“无厘头”、“机智幽默”的风格也是深入人心,出其不意的“逆袭”,更是让人刮目相看。本周日晚男人帮公益欢乐颂,王迅将解锁多种才艺技能,不仅唱跳结合,更有小提琴和快板才艺展现,令观众期待不已。

  王迅数次夺冠被赞“逆袭王” “欢乐松鼠”打快板学跳舞大展才艺

  在上一期“漫漫人生路”的节目中,“极限男人帮”体验不同阶段的人生岁月,经历普通男人一生跌宕,真实生活场景引发观众共鸣。一向以呆萌形象示人的欢乐松鼠王迅,在这段模拟人生中,中年投资房产失败,但在老年时却以最高龄反转,成为了最终的赢家。而这也不是王迅第一次被幸运女神眷顾,回顾往期节目,不难发现王迅“黑马”属性由来已久,先是在“三国大战”顺利助“主公”在三国混战中登顶王座;后在“百元的幸福中”开启“海上飞车数钱”、“嘴叼海鲜”等神技能,与队友罗志祥赢得双人豪华度假游的机会。

  除此之外,“欢乐松鼠”王迅多次展示才艺,综艺咖形象再次得到完美认证。“花样男子”主题行,王迅版“花泽累”画风清奇,为得到林志玲版酸菜的芳心,大展快板才艺,认真范儿笑翻众人;“微笑拯救”行动,王迅在做任务的间隙,即兴模仿张艺兴,小秀一段舞蹈,动感舞步,dancer范儿十足,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

  《极限挑战》收官大联欢群星闪耀 王迅一展歌喉上演欢乐颂

  本周日晚《极限挑战》将迎来收官之战,节目组特别邀请了一些神秘大咖前来助阵,他们将与极限六人帮合作同台献唱。在曝光的30秒预告片里,王迅手里提着一个乐器包,看来不仅要唱歌,还要玩乐器?在极限男人帮当中,黄渤、罗志祥、孙艺兴都是以歌手身份出道,黄磊也出过专辑。只有孙红雷跟王迅不是专业歌手。难怪王迅会抱怨“我真的完成不了”,学院派PK业余派,最后的决战令人非常期待。

  王迅虽然不是音乐专业出身,但从往期打快板跳舞的精彩表现来看,对于学习乐器也是非常有潜力,据透露,现场他还将展现拉小提琴的才艺,谁胜谁负,现在还很难判定。从官方剧照来看,王迅似与凤凰传奇搭档同台现唱,动感跳跃,所有舞步尽展风范,在伴舞团的衬托下,更具表现力。极限男人帮公益联欢即将来袭,在乐坛朋友的鼎力相助下,这一次王迅会不会又来一个突然的“逆袭”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王迅 | 全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