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忍者神龟2》主创游成都 糖哥玩直播遭熊猫调戏

电影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30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变脸瞬间

两位看变脸津津有味

派拉蒙影业全球副主席罗伯摩尔

糖哥吴靖萱与熊猫合影

      《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以下简称:《忍者神龟2》)即将上映之际,影片主创“糖哥”斯蒂芬·阿梅尔与吴靖萱开启了中国路演之旅,继在京游太庙故宫在沪品小笼包后马不停蹄的赶赴成都,与国宝大熊猫来了一次亲密接触。首次邂逅大熊猫,糖哥难掩一脸兴奋,直播过程中一只熊猫却全程以臀部示人令人哭笑不得,遭遇熊猫调戏的糖哥见识了“国宝级”的耍大牌。

  《忍者神龟2》将于7月2日与内地观众见面,6月26日糖哥斯蒂芬·阿梅尔等主创来华参加中国首映礼,同时也开启了神龟主创中国之旅。糖哥与吴靖萱先后在京参观了拥有悠久历史文化底蕴的太庙和故宫,此后来到上海与影迷互动并品尝了小笼包等美食。而第三站便赶赴成都与国宝大熊猫亲密接触,却始料未及的遭遇了国宝级的耍大牌。

  来到成都品尝当地火锅自然是必修课,品味美食之余欣赏一段精彩的川剧变脸则绝对不虚此行。值得一提的是片中斯蒂芬扮演的凯西·琼斯也是以面具侠的身份示人,与中国传统的变脸技艺也是异曲同工之妙。最后糖哥一行来到影院与影迷亲密互动也感受到了成都影迷似火的热情,他们下一站将来到广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