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哈林战队添新队员 小鲜肉拜见大师姐吴莫愁

电视 腾讯 2016年06月30日 15: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真人秀《盖世英雄》将迎来几位全新的队员,而将加入哈林战队还是一支来自韩国的偶像男团VIXX。初来乍到的小鲜肉们不仅为哈林队长准备的见面礼,也向即将与自己同台作战的“大师姐”吴莫愁送上了他们的心意。

哈林战队添新队员 小鲜肉拜见大师姐吴莫愁

  刚刚抵达《盖世英雄》的录制现场,小鲜肉们就立马带上礼物到吴莫愁的排练室拜见大师姐,因为在韩国出演音乐剧没能一起到达现场的郑泽运,可爱的小鲜肉们还带来了他的人形立牌。准备的礼物也是相当用心,有夏天必备的扇子,还有各种对皮肤好、对嗓子好的东西,让吴莫愁很是惊喜。虽然刚刚见面,双方很快就打成一片,不仅在排练室大玩自拍,吴莫愁还提出了让他们帮忙的要求,邀请他们在自己表演的时候跟自己一起跳起来,互相加油打气,相处的非常愉快。

哈林战队添新队员 小鲜肉拜见大师姐吴莫愁

  据悉,VIXX于2012年通过韩国综艺节目《M!Countdown》节目出道,由车学沇(N),郑泽运(Leo),李在焕(Ken),金元植(Ravi),李弘彬(Hongbin),韩相爀(Hyuk)六位成员组成,出道前粉丝就已破千人,有“霸道之声”的美誉,团名VIXX代表“Voice,Visual,Value In Exceisis”(最佳的声音、视觉和价值),寓意要成为歌坛的最佳。出道四年就发行了四张专辑,连续三年获得首尔歌谣大赏本赏,2013年不仅演唱了火遍全亚洲的《继承者们》的原声插曲作品《以爱之名》,还在剧中客串了一把。这次来到《盖世英雄》的舞台,对其他队员来说也是一个强劲的对手。

哈林战队添新队员 小鲜肉拜见大师姐吴莫愁

推荐阅读 盖世英雄 | 哈林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