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赏金猎人》影评:港式幽默和韩式夸张的“强强联合”

电影 齐鲁网 2016年07月01日 17: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韩合拍的动作喜剧电影《赏金猎人》(又名:Bounty Hunters)将于2016年7月1日在中国首映。该片由韩国著名导演申太罗执导,黄子恒担任编剧,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吴千语、樊少皇、徐正曦等领衔主演,是香港天马电影、上海欣亿传媒以及韩国Starhaus Entertainment联手Union investment Partners共同注资的一部亚洲动作巨制电影。

  该片以中国内地、中国香港、韩国、泰国等亚洲各个城市为背景,讲述了几个各有理想的普通华人,在美国当上了赏金猎人,专门协助执法者缉捕潜逃的疑犯,从中获取报酬,同时亦令逃犯获得应有的法律制裁。谁知“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两个被开除的国际刑警与白富美小团体五位“猎人”在追查一件炸弹恐怖袭击事件过程中被栽赃为通缉犯,为了证明自身清白并将幕后凶手绳之以法,他们穿梭香港、韩国、泰国等地,在经历连番惊险的任务后,最终凭着各自的特长,成功缉拿罪犯,惩恶除奸。

  本片韩国著名导演申太罗,其执导的电影《7级公务员》在韩国曾创下400万人次的观影纪录,在韩国电影界被认为是一位将“动作”和“喜剧”绝妙融合的最佳导演。而剧本原作来自于香港鬼才编剧黄子桓,其代表作《叶问》系列口碑爆棚。同时,香港金牌监制和喜剧教父黄百鸣担任本片的总制片人。作为集合中港韩顶尖制作团队的动作巨制电影,《赏金猎人》不仅仅是一部中韩合拍片,也是一个由中方、香港以及韩方三方同时运作的国际项目,无论从电影品质,或是投资规模上看都可称得上“亚洲好莱坞大片”。

  《赏金猎人》横跨中国、泰国、韩国三地共同取景,在动作特效等方面,邀请好莱坞团队参与制作。影片中除了械战、肉搏,还有爆破、车战等惊险刺激的情节,豪车在街头冲撞、火花四溅,甚至有车辆冲破栅栏飞离地面的壮观场面。影片华丽的动作、令人捧腹大笑的喜剧元素、出人意料的推理能力以及曲折的故事情节,融合在一起,将汇聚成为2016年最瞩目的动作喜剧大片。

  影片中有耍酷靠颜值取胜的,也有耍宝靠演技博出位的,“策为人,美姿颜,好笑语,性阔达听受”,其中最大看点可以说是李敏镐和钟汉良两位高颜值男星在片中组成的“实力CP”,两人不同的个性为影片增加了不少笑点。纵使“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但以为李敏镐和钟汉良要一路耍帅到底可就大错特错了,两位都把偶像包袱甩得远远的,李敏镐全程傻萌,钟汉良负责搞笑,剧情相当欢乐。另外,钟汉良、樊少皇以及徐正曦三个人极其颠覆性的“夺目”演出,既为观众提供新鲜度极高的搞笑桥段,也为观众塑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银幕角色。网易评论:“《赏金猎人》拥有超一线豪华阵容的加持,动作场面也十分丰富,展现出国际大片的水准。大量高精尖技术武器也是本片一大亮点,凸显赏金猎人的特殊职业属性,带领观众领略“猎人风采”的同时也展现出电影浓厚的时尚、科技感。”

  《赏金猎人》巧妙融合了港式幽默和韩式夸张,两种喜剧形式虽然有所不同,但细致的处理却没有任何违和感。“强强联合,意气风发”,制片人黄百鸣与导演申太罗的组合,不仅使全新的喜剧内容得以创造,更摆脱了环境对故事的桎梏。“疾风知劲草,岁寒见后凋”,光看片花也能够感受到演员们卖力的表演,角色跃然幕上,铭印观众心中,希望它能经得住时间的考验,众多影迷们就坐等去影院舔屏吧!(作者:韦其江)

推荐阅读 赏金猎人 | 猎人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