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真武魂》八角笼龙争虎斗 悍将被暴虐看哭观众

电视 红网综合 2016年07月01日 13: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东卫视《真武魂》本周六(7月2日)节目时间调整至23时播出。本期是奉化站的收官之战,六场跨国交锋汇聚了一众名将高手热血登场,惊魂翻盘连连上演,全程无尿点。

  名师出高徒!完美逃脱残暴绞杀技!

  MMA名将居马别克的两位高徒唐凯、马克沙提本场接连上演八角笼内完美逃脱技。65公斤级别 MMA,唐凯对战乌克兰阿图尔,后者是M-1等箸名品牌赛事的顶尖高手。开赛不久,阿图尔就直接把唐凯扑倒想打地板战,紧接着又接连使出凶狠的摔法和刁钻的脚踝锁等等大招想直接KO唐凯。不过唐凯的头脑非常清晰,见招拆招,把师傅居马别克平时教他的技巧都用上了,使出巧抢腋下防摔、360度连环转挣脱锁技,看得全场观众大呼过瘾。另一场77公斤级别的 MMA中,擅长巴西柔术的葡萄牙猛男布拉格在比赛中多次试图用锁技锁住马克沙提。不过同样是居马别克的爱徒,深谙解锁技的马克沙提也上演了完美的逃脱技。他们最后有没有战胜对手,用的又是什么招式?本周六等你来看。

  中国悍将被暴虐三回合,顽强抵抗看哭观众!

  江阴站之后,耿豪君此站又遇到赛前没有任何资料可做对战准备的神秘选手。而且本场对阵的伊朗选手更为深不可测,刚飞抵赛场没有调整状态就直接上阵了,拳法非常可怕,每一拳的贯穿力都很强。耿豪君还没能吃透他的打法就接连挨了好几拳,眉骨、下巴鲜血直流。整个比赛打满三回合,全程解说员都在为耿豪君加油,大叫“撑过去撑过去”,而悍将耿豪君也真的是在咬紧牙关顽强抵抗。看得全场观众都被虐哭了,加油鼓劲期待他的反转。

  耿豪君是不是真的能大翻盘?欲知详情,请锁定7月2日本周六23:00广东卫视《真武魂》。

推荐阅读 悍将 | 耿豪君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