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安室奈美惠7月发新碟 主打歌成奥运节目主题曲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01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NHK电视台的主播的里约热内卢奥林匹克体育节目主题曲由安室奈美惠演绎,而且主题曲《Hero》的MV率先公开。

  据悉,NHK方面表示安室奈美惠是日本歌坛首屈一指的歌姬,深受各年龄阶层的支持。因此这次她是最适合演绎主题曲的人选。其中主题曲《Hero》的主题是“任何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英雄,而你自己可能也是别人的英雄,要对明天充满了希望和勇气”歌曲开始以神圣的奥林匹克舞台开展,然后加上安室奈美惠的热舞,一共有两部分构造。该MV已经在NHK电视台播放,为奥林匹克节目预热。

  另外,该碟收录在计划7月27日发售的同名单曲碟《Hero》中,随碟附送同曲DVD。(编译/丽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