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躁起来吧!《冰川时代5》助阵北京沙滩狂欢节

电影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01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冰川时代5》主题沙滩狂欢节

《冰川时代5》主题沙滩狂欢节

《冰川时代5》主题沙滩狂欢节

《冰川时代5》主题沙滩狂欢节

     一年一度的北京朝阳公园沙滩主题乐园即将于7月2日盛大开幕,这一次你可以在沙滩主题乐园中与《冰川时代》的萌物们一起欢度最清凉的暑假,现场有可爱的大合影台可以与冰川角色们一起合影,餐饮区有清凉感的主题帐篷,亲水区还有最受欢迎的冰川角色希德、迪亚哥等陪你戏水。主题布置将一直持续到8月31日闭幕。活动期间,主办单位也将不定期赠送《冰川时代》电影小惊喜,这么新奇好玩,这个暑假快来朝阳公园沙滩主题乐园与《冰川时代》萌物们一起清凉一夏吧!

  《冰川时代》是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蓝天工作室制作的,全球最受欢迎、最卖座的好莱坞动画系列之一,今年将会推出第5部续集《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媒体简称《冰川时代5》)。这部电影已经确定引进中国内地,将于8月23日上映,是唯一一部暑期档的好莱坞系列动画片,口碑担当,是孩子们暑期最后的狂欢首选。

  《冰川时代5》讲述了“励志帝”小松鼠还在追逐它的松果,闹上太空闯出惊天大祸,给冰川世界带来了新的危机,萌物们不得不开始新的爆笑逃亡。在第三集中登场的魅力角色“痞子英雄”巴克将再度归来,发挥它的智慧和担当拯救大家。第四部中的“健忘奶奶”树懒也会回归带来新的笑点。

  《冰川时代》系列前四部全球总票房高达28亿美金,尤其最后两部票房均超过8亿美金。这一系列爆笑的同时又不失有亲情、友情等引发观众共鸣的情感元素,几乎俘获了全世界各年龄段的观众,不仅仅是小孩喜欢,大人也爱看。炎热的暑期,除了带着孩子们度假撒欢,也不妨一家人一起来影院与冰川萌物们清凉玩耍,爆笑度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