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晋久来华录制综艺 行程一波三折心情未受影响

明星 搜狐韩娱 2016年07月04日 14: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晋久

晋久

晋久

晋久

  因韩剧《太阳的后裔》而被观众熟知喜爱的韩星晋久日前到访上海,参加国内某卫视综艺节目的录制。录制间隙,晋久在自己的社交网络平台分享了花絮照片,引来一众粉丝的关注与讨论。

  6月27日,晋久陆续在其微博发布了两张照片并标注“上海”字样,虽然没有其余文字的表达,但照片依然吸引了大量粉丝的讨论,纷纷猜测晋久此次的中国之行。晋久先是发布了一张测脸特写照,民国风文青装扮的他,眼神犀利,表情坚毅。没有了“徐上士”的硬朗,却多了几分特工气息,让不少粉丝大呼抵挡不住如此的“侧颜杀”,更有粉丝调侃问道:徐上士是在执行特殊任务吗?见到粉丝如此热情,晋久很快又更新照片,一顶白色礼帽,一身复古背带装,置身迷幻的老上海城区,雅痞气十足。晋久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原本打算抽空带欧巴欣赏上海的夜色,品尝特色小龙虾,但由于工作行程满,加之天公不作美,这次未能实现。虽有些小遗憾,但看到粉丝的热情支持,晋久心中还是感激喜悦。

  据悉,晋久本应于28日晚间飞抵长沙准备另一档节目的录制。无奈天气原因,大面积航班延误甚至取消,机场周边的酒店更是爆满,使得晋久一度面临夜宿机场的窘境。好在一切调整顺利,晋久也于次日一早飞抵长沙,此番小波折也使得晋久行程变得更为紧凑。然而这一小插曲并未影响晋久的好心情,依然在其微博向粉丝喊出:LET'S GO,更在节目录完后晒出与粉丝的合影,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期待晋久欧巴节目的播出。

  随后,晋久又马不停蹄赶往北京进行本次中国之行最后一站的工作。结束后,晋久的此次中国行也圆满落幕,7月1日下午由北京飞回首尔,并在微博向粉丝道别。

推荐阅读 粉丝 | 录制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