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忍者神龟2》首周两天轰出1.7亿 消暑神片爆笑加冕

电影 央视网 2016年07月04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

`

`

       据悉,正在全国火热上映的《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以下简称:《忍者神龟2》)上映两天轰出1.7亿元票房加冕首周票房冠军。片方发布“冠军特典”宣传片及四款独具匠心的影魔版海报为影片助力,海报由四神龟剪影拼接而成,彩色是神龟的代表色黑色而阴影处则是影片标志性人物和元素。《忍者神龟2》距前作时隔610天重回内地大银幕,万众期盼下一经上映便勇冠三军,包揽排片场次、观影人次、首日票房、网友评分等多项第一,成为今夏欢乐消暑第一选择。

神龟发威冠军表现  为影市注入强心剂

       《忍者神龟2》上映首周末两天便超过前作上映三天(周五、六、日)1.6亿元的开画成绩,超过三成的排片场次首先说明了市场对影片的高预期,而上映后超过四成的票房占比则充分说明观众对神龟足够认可,二者相互印证。不负众望的神龟兄弟一路过关斩将不但拥有豪取1.7亿元的冠军表现,更直接将影市大盘一举推上2亿大关,为略显颓势的内地电影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