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渤《极挑》与哈林同台飙歌 新编《水手》被赞神曲

电视 环球网 2016年07月04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渤与哈林同框

  黄渤白色服显帅气

  无极限不欢乐,上周日晚极限“欢乐颂”精彩纷呈,男人帮迎来最强乐坛实力唱将哈林、蔡依林、凤凰传奇、林俊杰的鼎立助阵。节目中,黄渤用跳舞的方式让队友猜出歌名,“隐藏舞王”的人设完美呈现;为极限公益积极备战,随时随地记歌词,处女座完美主义尽显;与哈林搭档,音乐顽童相聚迸发精彩火花;融入多种曲风改编《水手》,精彩演绎,再创金曲……亮眼表现收获超高人气,更被蔡依林奉为:偶像。

  极限公益联欢会完美开赛 “曲库”黄渤开启记歌词模式

  极限欢乐,极限公益。为了这场意义重大的“欢乐颂”,男人帮费了不少力气,不仅花大把的时间和精力进行排练,还请来歌坛诸多实力唱将来助力。哈林、蔡依林、林俊杰、凤凰传奇一一亮相,带给极限六人巨大的惊喜,实力唱将与男人帮携手“出征”成为节目最大的亮点。根据本期游戏设置,极限六人需要依次完成挑选嘉宾、挑选伴舞等“前景”环节,才能进入备战环节。

  节目初期,一身休闲装亮相的黄渤搭配黑色墨镜,休闲中带有几分绅士范儿,让人眼前一亮。你演我猜选伴舞环节,黄渤化身“中华小曲库”,一秒领会曲调,并用身体动作诠释歌曲,一举一动认真展现歌曲特色,融入影帝演技的《倍儿爽》、《大花轿》、《花心》一一上演,看呆了极限兄弟,也乐坏了电视机前的观众。而接下来,备战环节,“歌词盲”黄渤为了赢得比赛胜利,直接开启我爱记歌词模式,随时随地认真背诵的模样,处女座完美主义尽显,让人忍俊不禁。

  黄渤与哈林版《水手》独具创意惊呆观众 蔡依林称黄渤为偶像

  极限公益联欢开赛在即,黄渤与哈林相聚,自来熟的两人俨然一副好朋友聚会的自在,甚至密谋了一场关于出场排位的策略。积极备战的“哈渤”组合进行声音磨合,却不料遭遇孙红雷“插足捣乱”,坏叔叔对队友一贯的“捣乱”套路驾轻就熟,短短几语,成功“击退”帅雷雷的破坏预谋。而在接下来的彩排环节中,黄渤惊现传说中的“绵羊音”,乐坏了一旁的哈林。两位音乐顽童,逗趣卖萌,一举一动魅力十足,艺能满分,光是彩排片段就“笑果”十足。

  《极限挑战》以来,黄渤国民叔叔的形象深入人心,机智、幽默的综艺咖人设圈粉无数,成为不少观众心目中的偶像。极限公益联欢会,不少粉丝手举灯牌为黄渤呐喊助威,爆棚人气可见一斑。合作过无数男神的蔡依林,更是变身黄渤迷妹,直呼:偶像,大写的花痴脸让人不禁叹服:渤哥果然魅力无限。此番比赛,黄渤将《水手》这一首歌进行改编,并与《辣妹子》、《蓝精灵》、《冬天里的一把火》等曲风完全不同的歌曲巧妙结合,大胆又富有创意的编排让人眼前一亮,新颖的旋律加上动感的舞蹈,收获一片好评,网友直呼新神曲诞生。加之此前,黄渤新单曲《这就是命》 引爆的刷屏模式,不少网友被黄渤的歌唱实力所折服,成功出现一批“音饭”,大赞黄渤果然是“除了生孩子”而无所不能的全能型人才。

推荐阅读 黄渤 | 水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