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生命缘》脐带干细胞手术 早衰少女返老还童

电视 搜狐娱乐 2016年07月04日 13: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花季女孩变成80岁老太

  花季女孩变成80岁老太

  今日21:18,由北京卫视打造的全新医疗纪实节目《生命缘》本周讲述了三个关于生命奇迹的故事。14岁女孩患上早衰病,花季女孩变成80岁老太,母亲为救女儿怀孕产子,健康二胎的脐带血干细胞能否挽救花季少女的容颜?男子被钢筋插透,全身布满鲜血,钢筋是如何插入男子身体,他还会生存下来吗?8又月婴儿因先天性心脏缺损,导致严重肺炎发作,补救缺损心脏手术是婴儿唯一生存希望,手术会成功吗?敬请收看今晚《生命缘》!

  返老还童

  一种世界罕见的疾病,让14岁的女孩桐桐,身体如80岁老人一般衰老,眼窝凹陷,骨瘦如柴,并且完全失去了听力。让一家人最最揪心的是,这种疾病的治愈率几乎为零。看着桐桐一天天加速老去,全家人心如刀割。直到去年,桐桐突然病危,在她最最虚弱的时候,对妈妈说,生个小弟弟吧!只要是女儿的愿望,爸妈从来都不遗余力的满足,可是他们最担心的是老二跟老大患上同样的病。谁来帮助他们生出一个健康的孩子呢?与此同时,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乔杰院长提出了一个开创性的构想,用健康二胎的脐带血干细胞或可让桐桐返老还童。父母再生二胎,老二能否远离早衰症?世界上的首次尝试,真的能够让桐桐返老还童吗?

  钢筋贯穿之谜

  2016年6月14号下午四点,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接收了一名浑身是血的伤者,仔细一看,伤者的头上插着钢筋,钢筋从头顶穿入贯穿全身,从下体穿出。这个男子究竟是谁,这根钢筋又是如何插入男子身体的,他还有救吗?

  致命“心劫”

  2016年5月5日,一位老太太怀里抱着一个婴儿,急匆匆来到北京儿童医院。婴儿名叫阳阳,只有8个月大,却患有极为严重的肺炎。经过检查,导致阳阳肺炎的元凶竟然是他的心脏上有一个10多厘米的缺损。唯一能够拯救阳阳生命的方法就是尽快前往阜外医院将缺损补上,但是阳阳肺炎极其严重,只有将肺炎控制住才能进行手术。阳阳能够撑到手术那一天吗?他心脏的缺损还能够补上吗?

  当生命遭受病魔挑战,唯有爱和梦想的色彩依旧鲜活,今日21:18,北京卫视《生命缘》最后的时光,爱和感动的故事还在继续,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肺炎 | 脐带血干细胞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