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梅根遗憾缺席中国行 隔空祝《忍者神龟2》大卖

电影 网易 2016年07月04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辣妈梅根·福克斯惊喜出镜 隔空祝福新片大卖.png


辣妈梅根·福克斯惊喜出镜 隔空祝福新片大卖

《忍者神龟2》中国首映现场火爆 梅根隔空感谢影迷支持.png


《忍者神龟2》中国首映现场火爆 梅根隔空感谢影迷支持

破影版海报。


破影版海报

  7月暑期档好莱坞消暑巨制《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率先开画登陆中国,影片男主演史蒂芬阿梅尔连跑四站卖力宣传,虽然少了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的身影,但她在也不忘在大洋彼岸隔空喊话,号召中国粉丝多多支持《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

  早前就有传言,梅根福克斯会为《忍者神龟2》来华宣传,但因她要迎接第三个孩子,未能再次来到中国令广大粉丝深感遗憾。7月1日,梅根用手机录制一则专为中国粉丝的视频,视频中梅根与中国观众打招呼,并预告《忍者神龟2》将于明日在中国正式上映,隔空号召影迷、粉丝多多支持她的新作,也祝愿影片能得到更多人的喜爱和超高的票房成绩。

  派拉蒙全球副总裁罗伯摩尔先生,用自己的微博转发了梅根的视频,并在评论中一一与粉丝互动。在《忍者神龟2》广州站路演期间,罗伯摩尔先生就通过直播平台透露自己的微博粉丝有近40万人为新片宣传成为“微博大号”。明星、老板们都亲自上阵力推《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你们还在等什么!7月2日,《忍者神龟2》,等你来约!

推荐阅读 忍者神龟2 | 大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