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忍者神龟2》零点场爆笑不断 神龟现场派披萨

电影 腾讯 2016年07月04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年度动作科幻大片《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以下简称《忍者神龟2》)7月2日零点正式登陆内地院线,在零点观影现场众多影迷早早排起长龙,争相一睹神龟们破影而出 的风采。在影片开场前“真人版”忍者神龟现身引发众人围观并纷纷与之合影留念,而神龟现身的另一个任务就是为深夜观影的影迷送来美味披萨和忍者神龟精美纪 念品,现场粉丝则直呼神龟是超级暖男。

  零点场票房超前作 首日排片稳居首位

  时隔610天,在粉丝们的翘首期盼下,来自纽约下水道的四只神龟终于重返内地银幕。根据猫眼票房统计,《忍者神龟2》周五零点场票房达475万,轻松刷新了首部零点场纪录(204万)。

  虽然上映时间比北美晚了一个月,但并未影响《忍者神龟2》的吸金速度,影片上乘的零点场表现便是明证,而这也是为7月暑期档打响了头炮。事实上截至目前,《忍者神龟2》首日排片占比超过三成,达6.3万余场。毫无疑问,影片将继续刷新系列前作的脚步,开启新的票房冠军征程,并推动大盘重返2亿关口。

  零点场观影报告 无敌神龟总能get你的点

  《忍者神龟2》作为暑期重磅影片,早已承载了众多影迷的期待。即使是深夜也能让影院门庭若市,火爆程度可见一斑。观众的口味总是不尽相同,一百个人就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几乎每个观众都有自己对神龟的期待和见解。

  “不管怎样,也要前排支持,这种有回忆的东西再怎么挑剔我也喜欢,何况还有女神梅根,第一部就看了第二部出现更多经典角色更加期待,剧情的漏洞是无法避免的,但是能看出诚意,要情怀有情怀,要特效有特效,关键还很搞笑这些就够了”一位影迷在观影前表示对影片的期待。

  而在影片放映结束后随机对观众进行了采访,一位男性观众对影片进行了较为全面的点评:“比上部好很多,格局更宏大,动作更流畅,台词很幽默,新反派与动画版中形象一致最后用上动画版主题曲#绿箭侠#这回没有弓箭照样无敌”

  另一位则简单明了的给出了一句话影评:“非常迈克尔贝,非常爆米花,非常热闹,可以这很神龟。”

  而女性观众对片中喜剧元素往往更加印象深刻:“真的比想象中要好!笑点和萌点其实超级多不会尴尬或蹩脚,带十岁小男孩去看电影再好不过的选择,再说糖哥那么帅梅根那么辣。”

  当然也不乏来看糖哥的,“糖哥糖哥第一次在大银幕看糖哥好激动!!!!!!!!”

  追星的还真不少,一位观众兴奋的表示:“终于等到了儿时的偶像:牛头猪面!加上麦奇就是三个活宝,看得我笑出眼泪”

  《忍者神龟2》就是一部承载了情怀,又融合高科技特效和丰富喜剧元素的爆米花大片,在影片中无所不能忍者神龟总能get到观众喜闻乐见的看点,所以才会如此这般收到追捧和欢迎吧。

  《忍者神龟2》由派拉蒙影业、影时尚影业及阿里影业共同出品,《变形金刚》系列导演迈克尔·贝担任制片人,《忍者神龟》原著漫画作者凯文·伊斯特曼参与编剧,为80后们对漫画的经典回忆保驾护航。演员阵容方面,女神梅根·福克斯性感回归、 “绿箭侠”斯蒂芬·阿梅尔搏命出演好莱坞群星倾力联手,将丰富的幽默喜剧元素、史诗级动作大场面、工业光魔打造顶级特效完美兼容,适合全年龄层观影即使小朋友也能够轻松接受,是今年暑期不容错过的合家欢类型的开心动作大片。

  《忍者神龟2》已于今日(本周六)在内地震撼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