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华好诗词》大学季震撼首播,携20所高校霸屏暑期档

电视 人民网娱乐 2016年07月04日 16: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六晚河北卫视《中华好诗词》大学季“恰同学少年”开播,再次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点燃了人们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激情。

  首播当晚,#中华好诗词#在微博上的话题阅读量就突破4亿,登上了新浪微博综艺最热榜第5名、疯狂综艺季榜第6名,参与微信摇电视同步互动的网友突破74万人,再创历史新高。

  本季《中华好诗词》推陈出新,携手包括北大、清华、复旦等高校在内的中国20所顶尖学府,首次启用导师模式。首期节目中,好诗词舞台上的战神、新晋大学士喻恩泰,因为拥有丰富的竞技经验,实力太强而遭到以赵忠祥老师为首的其他三位大学士的孤立,然而喻恩泰并不受此影响,反而愈挫愈勇,厚积薄发,第一期五支参赛战队中,三支战队都被他收入麾下。

  而在参赛高校及选手方面,首期节目中也有不少亮点,上海交通大学自带cp,与复旦大学公然“秀恩爱”、北京大学压轴登场,被喻恩泰老师收入麾下,更加值得一提的就是中国人民大学战队中的郝兆源同学,他凭借出色的发挥与现场丰富的表情,深受广大观众与网友的喜爱。

  据悉,《中华好诗词》大学季第二期节目,将于7月9日晚21:10分在河北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中又会有哪些高校战队登上舞台?四位大学士为了争夺喜欢的战队又会怎样合纵连横布置战术?让我们拭目以待。

  时隔半年,《中华好诗词》大学季“恰同学少年”以更强大耀眼的阵容,更新颖精彩的赛制,更美轮美奂的舞台,给观众朋友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诗词盛宴。本周六晚21点10分,锁定河北卫视,让青春诗意地绽放!

推荐阅读 高校 | 首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