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喜剧狂》晋级赛 网红毒药对决周杰伦老师

电视 红网综合 2016年07月04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网红毒药

  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本周展开晋级赛,每个战队由导师选出八强,捉对厮杀争晋四强。德云部队的网红毒药,人气相当高,她与周杰伦老师Echo李昶俊分在一组,二人玩混搭,上演了一出B-Box版东方不败。

  初选结束后,每个战队都收入不少潜力股笑星,然而导师们还要进行一轮组内割肉,选出八组学员参加晋级赛,最后再决出四强。晋级赛的赛制革新,选手两两一组的同时,也是两两PK,他们将合演一个节目,既是敌人也是队友,令看点跟难度同时大升级。究竟谁能入选,又将如何分组,成为最大悬念。本周德云部队、百变天团和兄弟联盟的选手均有出战,而德云部队旗下的网红毒药将实力出战,毒药唱功一流,又是颜值担当,跟她一组的恰恰是Echo李昶俊,号称台湾B-BOX第一人,还吸引周杰伦前来拜师学艺。两人是帅哥美女的组合,又都有音乐强项,可谓针尖对麦芒。初选时扮紫霞的毒药,曾经很惊艳,这次她又化身东方不败,走起酷帅中性风,跨时空挑战独孤求败,不过这出武侠片却逐渐变味,接连上演偶像剧、亲情伦理剧、警匪片、科幻片,而Echo则成为节目的音效担当,无论是枪炮打斗,还是各种魔幻音效,一张嘴和一支麦就完全搞定。

  毒药跟Echo配合得天衣无缝,但谁能最后胜出却充满悬念。周四晚21:30锁定长江文化、能量传播联合制作《我为喜剧狂》,看紧张精彩晋级赛。

推荐阅读 晋级赛 | 毒药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