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安七炫自曝旧爱是圈内人 理想型宋茜躺枪

明星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05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安七炫自曝旧爱是圈内人 理想型宋茜躺枪


安七炫录制广播节目

安七炫自曝旧爱是圈内人 理想型宋茜躺枪


安七炫宋茜

  韩国元祖天团H.O.T主唱安七炫,近年已鲜少在歌坛活动,而睽违13年,他难得出来力挺MBC电台,担任长寿广播节目《星光闪耀的夜晚》第25代主持DJ,几次进录音室下来,安七炫确实诚意十足,不仅来宾大咖,身为韩流偶像的他,也罕见地在节目上自揭私生活。

  安七炫本月1日以轻松自由的“怎么样呢?”题目,与来宾李智慧、朴成俊大聊爱情甜蜜与分别的故事,听众踊跃call in分享自身暧昧的爱情故事,安七炫听了心中有感,也分享自己的故事,表示第一次陪当时的女友去见她的朋友们,为了给众人一个好印象,他刻意喂女友吃生鱼片,接着还递水给她喝,没想对方却不领情,女友最后还生气地丢下他就走了。

  安七炫想扮演满分男友的行为被唾弃,李智慧也觉得女友生气有理,理由是:喂食?你又不是女友的妈妈。而当李智慧询问旧爱是否为圈内人时,安七炫竟然大方承认,还强调对旧爱是他喜欢的类型,跟女方是一见钟情,而由于安七炫曾多次在节目上说过f(x)的宋茜(Victoria)是理想型,因此被怀疑两人应该有过一段情,意外掀起一阵热议。

推荐阅读 安七炫 | 旧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