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都是套路!霉霉与抖森秀恩爱和前男友撞梗

明星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05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都是套路!霉霉与抖森秀恩爱和前男友撞梗


去年泰勒也曾和当时男友哈里斯上演“爱的背背”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国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上月初和苏格兰DJ凯文哈里斯分手后,无缝接轨英国男星“邪神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小俩口走到哪都高调放闪,他们上周日重返恋情曝光地──罗德岛,和泰勒的一群闺蜜在海边戏水,他俩不顾旁人眼光搂搂抱抱,泰勒还被抖森背起来,被外媒抓包去年此时泰勒也曾和当时男友哈里斯上演“爱的背背”,晒恩爱晒到没梗。

  泰勒和希德勒斯顿在罗德岛海边戏水,不仅2人双手离不开对方,泰勒还数次跳上抖森的背,小俩口上演爱的背背,一切看起来似曾相识。英国《镜报》报导,原来泰勒去年暑假在IG上曾贴出类似照片,当时是她男友的哈里斯在一个泳池派对也亲密的把她背起,她整个人贴在哈里斯身上,两人笑得好甜蜜。

  泰勒当时标记哈里斯,并写下:“苏格兰和美国的友好关系。”现在她移情别恋,已火速把一切和哈里斯相关的贴文、照片全数删除,被外媒戏称不再友好。消息人士则表示,泰勒新恋情才交往3周,就让抖森见姊妹淘,其实并令人不意外:“她之前就传讯息给闺蜜说‘我想我恋爱了,而且我从来没有这种感觉’。”

推荐阅读 IG | DJ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