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忍者神龟2》三天破两亿 女影迷热捧丑帅新“龟蜜”

电影 央视网 2016年07月05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

·

·

        消暑神片《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以下简称:《忍者神龟2》)一经上映便连续坐稳当日票房冠军宝座。上映三天票房突破2亿元大关。在票房一路高歌猛进的同时影片口碑也直线蹿升,广大观众的热情也催使影片排片高居不下。作为好莱坞动作特效大片,其得到男性观众首肯无可厚非,而四个性格迥异各具特色的神龟更俘获了大批女性观众的喜爱之心,纷纷到影院认领新“龟蜜”。

善良逗比有内涵 轻松俘获女性观众

         影片中拉斐尔、米开朗基罗、多纳泰罗、莱昂纳多四兄弟虽然身材高大魁梧外表强悍凶猛,但内心却是善良与温柔并存,加之几位在影片中插科打诨不间断卖萌耍宝,从而轻易俘获了大批女性观众的心。尽管对神龟们的颜值不敢恭维,但正因如此它们逗比呆萌形象才更加得以凸而显深入人心,不但男性观众不会心生嫉妒,女性观众更是喜爱有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