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美丽新计》热爆辣妈圈“干货”获专业人士好评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05日 14: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丽新计》真是雪中送炭!

关凌

关凌等明星辣妈

健身一族

辣妈热赞《美丽新计》

吴瑶

  由北京鼎耀传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大型时尚美妆栏目《美丽新计》正在河北卫视每周四至周日晚22:45热播。在上周播出的栏目中,《美丽新计》请来了关凌等明星辣妈,当期栏目一经播出便成功吸引了众多女性观众的目光。在好奇明星们的保养之术外,她们更是对栏目一致好评。此外,网友们还根据栏目内容晒出自己的“宝物”,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秘籍。同时,《美丽新计》还受到了运动领域专业人士的关注,为栏目内容“点赞”,收视逐步攀升。

  《美丽新计》热爆辣妈圈 优质内容收视攀升

  爱美是人的天性,都说当了妈妈的女人最美,然而很多准妈妈们对孕前孕后需要注意和预防的肌肤问题并不十分了解。《美丽新计》聚焦这一人群,请来了关凌等明星辣妈,畅聊产前产后的美丽心经,为她们解决相关的美丽问题。当期栏目一经播出便受到广泛好评,通过辣妈们一传十十传百的分享,《美丽新计》热爆辣妈圈,为她们带去福音。更有不少准妈妈们表示,以前很怕自己生了孩子身体会变老,皮肤和身材也没有以前漂亮,不知道怎么去解决,《美丽新计》真是雪中送炭!

  除了帮助准妈妈们解决肌肤和身材恢复问题,栏目中,嘉宾们分享的各种实用漂亮的“宝物”也受到了众多妈咪们的关注,如“快速去污笔”、“宝宝专用甜味牙线”、“纳米喷雾补水仪”等。有不少网友给栏目留言询问同款产品,也有辣妈在栏目播出后相互分享,为彼此推荐最适合的产品。网友“开心养宝的杨太”表示,普通的时尚美妆类栏目鲜少关注辣妈群体,《美丽新计》为观众所想,十分贴心。在近几期的《美丽新计》中,街拍、健身等火热潮流元素融入其中,优质的栏目内容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收视逐步攀升。

  街拍“神器”引发晒物潮 专业度获网友“点赞”

  街拍是一种源于欧美国家的文化,如今,越来越多的国内时尚镜头对准街头巷尾的这群潮人,也让这种文化进入到更多人的视野中来。《美丽新计》为这类潮人请来了国际时尚界最有影响力的造型师之一老黑老师,分享街拍身后的奥秘。栏目播出后,不少时尚潮人参与到该话题的讨论中,也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的街拍搭配小“心机”。网友“迎风走的小仙女”表示:“原来穿睡衣上街都成时尚造型了,上次就在街上遇到一位,我还以为是人家没睡醒,看来我out了!”

  此外,针对时下越来越火的健身一族,《美丽新计》也将镜头对焦在他们身上,在栏目中详细讲解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运动装备。栏目播出后,有观众认为自己以前对运动穿着并不上心,觉得只要宽松就好,没想到里面有这么多学问,《美丽新计》帮了自己的大忙。同时,也有运动领域人士对此关注,表示栏目的讲解都很到位,内容专业性强,为栏目点赞。《美丽新计》每周四至周日晚22:45在河北卫视播出,为对时尚感兴趣的观众朋友们带来实用的“美丽秘籍”。

推荐阅读 美丽新计 | 栏目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