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海洋之歌》曝中文预告 最美动画不负海外口碑

电影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06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海洋之歌》中文海报

  相亲相爱版明信片-全家迎接海豹精灵雪儿的降生

  相亲相爱版明信片-哥哥妹妹的日常

  相亲相爱版明信片-哥哥小本去海中寻找妹妹雪儿的精灵外衣

  零差评动画电影《海洋之歌》于内地定档8月12日后,首度曝光中文版预告片并发布了“相亲相爱”明信片版剧照。目前,本片豆瓣、时光网评分均逼近9分,海外权威电影网站烂番茄新鲜度达99%,其他电影媒体也纷纷交口称赞,称之为“史上最美动画”,这也使得该片在国内备受瞩目和期待。届时,国内观众将通过大银幕领略这部历时七年打造的绝美神作,感受本片完美的视听体验与心灵震撼。

  首款预告揭冒险传奇之旅逐帧手绘打造绝美神作

  《海洋之歌》取材于欧洲神话,讲述了一个冒险传奇。六岁男孩小本(Ben)和他的小妹妹雪儿(Saoirse)无法适应城市生活,两人决定回到海边的家乡,一场关乎成长与尊重的冒险之旅,在这个看似光怪陆离的世界正在上演。

  本片逐帧手绘,历时七年制作完成,视觉效果精美绝伦,被国外媒体称为“真正的动画瑰宝”。为了达到完美的视觉体验,导演汤姆·摩尔和艺术总监阿德里安·马瑞盖将千变万化的灯光和天空,甚至潮湿的空气都融入片中,使影片整体透露出浓郁的异域情调。

  与预告片同步曝光的还有三款“相亲相爱”明信片版剧照,特别展现了影片主人公小本与爸爸妈妈共同迎接海豹精灵雪儿降生的温馨画面。他们究竟经历了怎样的神奇历险?让我们拭目以待。

  拿奖手软治愈全年龄层暑期开启合家欢模式

  《海洋之歌》片先后荣获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提名,第42届美国动画安妮奖七项提名,第18届上海电影节金爵奖最佳动画片奖等多项殊荣。甚至有网友评论“这是我今生目前为止看过的最美的动画,独特的视觉风格,空灵优美的配乐,宛如一场如梦如幻的童话仙境之旅,非常治愈。”也有家长感叹道:“影片精良的制作水准以及所传达的‘学会坚强,勇敢长大’的精神,非常适合带上孩子去大银幕静静观赏。”

  《海洋之歌》将于8月12日暑期在全国正式上映。

推荐阅读 海洋之歌 | 预告片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