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的法则》小沈阳喂黄子韬吃面 深情告白“哥哥爱你”

电视 央视网 2016年07月06日 1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小沈阳给黄子韬吃面

小沈阳给黄子韬吃面

         安徽卫视大型实境观察纪录节目《我们的法则》已播出四期随着相处时光的增多,“丛林家族”之间的感情日渐深厚。其中小沈阳与黄子韬成了一对欢喜冤家。小沈阳喜欢用虫子吓唬黄子韬,打打闹闹之余还喂黄子韬吃面,画风从“相爱相杀”到“叔侄情深”可谓切换自如,节目之外小沈阳还现身黄子韬演唱会为其庆生,二人关系温情满满

          小沈阳是国民笑星,黄子韬是90后新生代偶像,估计在看节目之前观众是很难想象二人会成为一对欢喜冤家。在节目中小沈阳带着黄子韬到树林中砍柴,每当黄子韬要挥刀小沈阳就立刻缩手,成为了最不默契的砍柴搭档。在最新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二人“相爱相杀”再度升级,小沈阳海边刷碗不忘“连哄带骗”黄子韬:“没有你我什么都做不了!”还玩起了“追潮”和“踏浪”,边玩边刷碗醉翁之意不在酒,小沈阳甚至向黄子韬深情告白:“你知道哥哥有多爱你么?”黄子韬还有个众人皆知的小弱点——怕虫,小沈阳就捉住这条“小尾巴”,虫子追着黄子韬一路从房子里跑到沙滩上,连熊黛林都忍不住吐槽两个幼稚鬼:“就这么个小屁虫你都(吓得)跑那么快!”除了这些“相爱相杀”的日常,小沈阳对后辈黄子韬也是十分贴心照料。经历了几天的饥饿后,小沈阳还不忘把自己碗里的面分给黄子韬黄子韬立刻推辞“你吃吧我够吃了”,小沈阳依旧坚持给黄子韬吹凉了喂食,场面温情满满。

     小沈阳与黄子韬的情谊不仅仅局限在节目中,还延伸到了节目之外。《我们的法则》在结束了两个阶段的全部录制后,恰逢临近黄子韬的个人演唱会以及生日。小沈阳特地赶到了黄子韬演唱会现场并带来了生日蛋糕,还带领全场粉丝高唱《生日快乐》歌。黄子韬在接受采访时说以前基本上没庆祝过生日,而2016年这个生日是他23年以来过得最难忘的。

         据了解在节目中小沈阳被尊称为“皇叔”,黄子韬是“皇太子”,加上“父皇”李亚鹏,三人组成了“皇族”。在之后的节目中,会揭秘小沈阳与黄子韬的“皇叔”、“皇侄”关系是如何形成的。安徽卫视《我们的法则》由吴奇隆、李亚鹏、小沈阳、黄子韬、孙艺洲、邢傲伟、熊黛林组成“丛林家族”,在马达加斯加、瓦努阿图开启“疯狂原始人”之旅,第五期节目于7月9日周六21点档播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